今夏不可不知的 最in新鲜货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7-31 来源:腾讯 【字号: 】 浏览
身为美容界的一员,女人潮时尚有责和义务向你通告,那些你想知道的新鲜货……

  现在,没有一个美容仪器在手上还真是会缺乏安全感。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

  若是作为入手的第一件,洁面仪器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俗话说,护肤的事还得从洁面开始嘛。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作为,这个领域的翘楚,在今年的8月,又会推出一组2013嘉年华限量版(Carnival Collection)系列。每秒300次的摇摆性振荡,深彻且温和地清洁皮肤,改善毛孔粗大,抚平细纹及皱纹,调整肤色,令皮肤更加光滑、透亮。2013嘉年华限量版灵感源自南美巴西的夏季嘉年华,图案设计概念来自每年在巴西嘉年华盛会中绽放的幻彩烟花。

  2013年8月炫彩上市,全国丝芙兰限量发售。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云纹丝光系列

  炫亮魅力唇膏 RMB 300/3.5g

  2013年9月才上市的炫亮魅力唇膏云纹丝光系列的创作灵感源自流光溢彩的面料与缎带。

  这种云纹效果来自不同种类的珍珠母贝:同色系、透明又或是泛着金色、银色、青铜色或紫铜色的光芒。小巧的珍珠母贝拥有的不同色彩与浓郁度,令全新炫亮魅力唇膏云纹丝光系列的每一款色调绽放醉人光辉,同时又保留了宛如第二层肌肤般的柔软质感。

相关标签:清洁流行唇膏蜜粉彩妆单品美容仪器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