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根本不是问题 姐弟恋拼的是保养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0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娱乐圈最近姐弟恋风潮越吹越强劲,其实姐弟恋本身并无不可,女星的护肤工作更让恋情更加巩固。

  最大争议姐弟恋:萧亚轩&柯震东

  萧亚轩:33岁   柯震东:21岁 差距:12岁

  年纪相差12岁的萧亚轩与柯震东玩起了姐弟恋,虽然两人从不正面回应,但是萧亚轩的隐晦态度和柯震东在公开场合表白从反映了两人关系不简单。12岁的年龄差距虽然成为大众讨论最大的争议,但是两人一对比,根本看不出相差那么远,这也得益于萧亚轩的保养。

  萧亚轩保养小秘诀

  1.爱用美白产品 天生底子白的萧亚轩皮肤易长斑,因为皮肤太白,只要有一点点斑点就很容易看到,因此萧亚轩很注重挑选祛斑防斑的美白护肤品。

  2.爱吃抗氧化美白食品 萧亚轩强烈推荐葡萄汁和杏仁,用葡萄枝叶煎汁服用或淋洗,有很好的美白肌肤效果。而甜杏仁则含有丰富的脂肪油、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及矿物质,它们能帮助肌肤抵抗氧化,抑制黄褐斑生成。

  不被赵爸看好姐弟恋: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33岁  赵又廷:28岁   差距:5岁

  高圆圆和赵又廷结缘于电影《搜索》,但这段相差5岁的姐弟恋并没有得到赵爸的认可,赵爸提醒赵又廷婚姻大事要考虑清楚。但最近有台湾媒体爆出两人已领证结婚。不管如何,抛开年龄不说,如此青春靓丽的高圆圆和赵又廷恋爱,谁又会看得出他们是姐弟恋呢?

  高圆圆保养小秘诀

  1.坚持日常保养 高圆圆说她一直坚持服用维生素,那对美容有很大帮助,皮肤会变得光润细腻。除外还会使用珍珠粉敷面,还将珍珠粉当做散粉既可以调整肤色又可以吸收油脂,还有自然透明的感觉。另外她还很少化浓妆的,淡妆甚至素颜才是她的最爱。

  2.注重保湿 北京空气异常干燥,通常在休息时,高圆圆都会用精华液涂在很薄的面膜纸上,然后再进行敷面步骤,这样肌肤会迅速变得水润白皙。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