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VS陈妍希校园素颜风逆袭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0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这2部热剧《女朋友?男朋友》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你一定有看过,并且深深地被带入剧情里难自拔。校园风打得火热,两大女主角桂纶镁与陈妍希领衔“素颜”,回归最纯真最真实的状态,她们也分享了自己拍戏前的焕肤经历,才敢素颜上镜。底子不好没关系,方法用准照样漂亮!你敢素颜吗?!

  女孩们最不能直视的问题:素颜多憔悴,多无神,多黯淡!

  你不得不素颜的理由:

  (1) 长期化妆对肌肤有一定的影响

  (2) 异性都对女友素颜感兴趣

  (3) 素颜对心理建设有很大的帮助

  (4) 敢素颜的女人对自己十分自信

  桂纶镁:如何改善暗黄肤色?

  原本肤色比较白皙的桂纶镁美中不足的就是她肤色较黄,给人一种营养不良的感觉。所以桂纶镁在拍戏前给自己严格制定了焕肤计划,非常注重去角质环节,适时地用化妆水做2次清洁。经常做SPA排毒,坚持运动并出汗,饮食相对来说营养均衡,不刻意减肥,

  陈妍希:肌肤不够白皙怎么办?

  陈妍希一直平平无奇不出挑,没有白皙的肤色当然不够引人注目啦!范冰冰、霍思燕、大S都是很好的例子,所以要演好沈佳宜这个人见人爱的校花角色,就必须拥有白皙的肌肤。陈妍希也是找准了方向,从美白精华入手!面膜也是她离不开的法宝之一。都是让她在短时间内拥有白皙肌肤的秘密方法哦,再饮食上还是要注意避开感光食物。

  美容编辑推荐焕肤方法

  如果你老是抱怨“我的肌肤很干,角质又很多!”“我的肌肤全是痘印!”那你就可以实行编辑推荐的焕肤计划了,女人们最希望的无非就是自己回到婴儿般娇嫩肌,这些可以达到焕肤效果的正确方法,可能是你一直在苦苦追寻的哦!

  STEP 1:晚上洁面后用蒸气器蒸脸10分钟

  可以达到的效果:让肌肤排泄更多的底层垃圾,蒸气温柔地包裹着脸颊,有很好的焕肤体验。要注意先清洁完面部再蒸,不然随着肌肤温度的上升,脏东西也许会往反方向跑哦。

  STEP 2:持续一周只做美白护理与隔离不化妆

  可以达到的效果:只要你做到一周不化妆,做好美白护肤和隔离,你会发现肌肤有明显质的变化。黯淡的肌肤透亮了许多,这也是你一直想要的肌肤状态吧,让肌肤休息一下。

  STEP 3:运动40分钟后出身汗后面膜最有效

  可以达到的效果:当你运动40分钟后出完汗,这时候肌肤是最舒服惬意的状态,虽然你可能觉得身体上有点累,把面膜放在温水里浸泡五分钟后敷上,效果绝对事半功倍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