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肌面面俱到 巧用面膜三大秘籍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06 来源:九朵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不知不觉中,依稀可以听到蝉的鸣叫,热情的夏天正式登场。在这个活力无限的季节里,好动MM的节目清单中又怎么会少得了阳光海滩、约会踏青?想要在骄阳眼皮底下保持美丽,巧用面膜是关键。

1.jpg

  秘籍一:妆前一敷,服帖持妆无压力
  与男友约会,素颜出现绝非上道。夏天肌肤水分容易流失,出现“大油田”。皮肤水分不足以致不易上妆,出现浮粉的尴尬情况。高温天气促使油脂分泌,妆后一段时间容易在眼角、嘴角处形成“油垢”。精致妆容的败笔,源于面部肌肤水油不平衡。妆前一片清爽保湿面膜不但能唤醒肌肤,还能快速提升肌肤含水量,保持水油平衡,使妆容更持久帖服,轻松解决恼人问题。
  撕下面膜后,交替画圈圈、十指轻弹(即像弹钢琴一样,轻柔地用指头点弹面部)、搓手使双掌加温后,轻捂面部,适当提拉,促进有效成分吸收,增加肌肤弹性,营造紧致巴掌脸。一片清爽保湿面膜,配合小屈介绍的小窍门,与浮粉、脱妆saybye。
  面膜小tips:夏天选取清爽补水型面膜是明智之举,可以避免肌肤营养过剩而分泌更多油脂。痘痘肌MM建议选取含有祛痘的补水控油面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