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至25岁女孩的香水不二选择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08 来源:腾讯 【字号: 】 浏览
香水——让所有女孩都心神向往,是从女孩转变成女人的标志,更是女人的一种情怀!小时候偷喷妈妈的香水,刚过18岁就更加迫不及待想拥有自己的专属味道。甜美的18—25的甜美女孩,快来看看适合你的香水不二选择!

18至25岁女孩的香水不二选择
18至25岁女孩的香水不二选择

  凭其味道就能够轻易抓住别人注意力的香水,甜美又性感、清新又华丽、娇柔又俏皮。既有邻家少女的纯真和乖巧、又有千金小姐的娇气和时尚。摇身一变,成为小恶魔,人前是举手投足间都透着良好教育的千金小姐,人后是没心没肺,嚣张的炫耀自己青春,一个人都能狂欢起来的街头少女。

  橘滋VIVA LA JUICY甜美万岁女士香水

  浪漫活泼而又珍贵

  香调:挑逗的、浪漫的花果型女香

  前调:野生草莓,中国柑橘

  中调:忍冬,栀子,茉莉属植物

  后掉:琥珀,香草,焦糖,檀香木,胡桃糖

  种满花朵的书店里,那个穿简单碎花裙的女孩。一只手撑着头,坐在床边。阳光懒懒的撒在周边。让人忍不住想亲近,却又害怕打破这片恬静。花漾甜心就能把你带入这个画面。喷在身上。人也变得更讨人喜欢。让人想亲近。

相关标签:香水怎样选用香水香水如何选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