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润唇膏 冬天拥有水润嫩唇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0-14 来源:搜狐 【字号: 】 浏览
润唇膏是冬季mm们包包里必备的单品。对于拥有一颗青春少女心的mm来说,润唇膏除了需要有强大的锁水保湿功能外,还需要有吸引人的可爱外形。

萌系唇膏卡哇伊
萌系唇膏卡哇伊

  冬天也要拥有水润嫩唇的小秘诀:

  Tips1:进行特殊唇部护理。

  如果唇部经常脱皮,那就说明嘴唇处在十分干燥的状态,这时一定要做紧急特殊护理。例如在睡前涂上大量含有舒缓皮肤成分的润唇膏。记住要先用湿毛巾润湿唇部死皮,然后把水分擦干,才能涂上唇膏。

  Tips2:改掉舔嘴唇的坏习惯。

  嘴唇干燥不舒服,很多人会下意识地舔唇,结果却往往越舔越干,越干越舔,形成一个恶性循环,甚至舔得口唇周围皮肤粗糙变厚,形成医学上的皮炎。

  Tip3:多运动拒绝暗淡唇色。

  通常气色不好的人,嘴唇也会暗淡。多做运动,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使气色变好,嘴唇也滋润会拥有光泽和好颜色。

  Tip4:唇部卸妆同样重要。

 很多人卸妆的时候会忽略唇部卸妆,结果就是唇部色素沉淀、加深,与粉嫩双唇越离越远。所以要在使用唇膏前先进行唇部隔离,最好使用有防晒功能的唇膏,卸妆时必须使用专门的唇部卸妆产品。 相关标签:秋季保湿唇膏润唇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