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潮流中永不OUT 绝不出错彩妆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0-14 来源:网易 【字号: 】 浏览
轻轻刷扫就能提升脸部健康气色的粉色系腮红,最适合亚洲人肤色及眼型的大地色眼影盘,以及一支便能打造出水润及丰盈唇部的粉色系唇膏,这三样可以说是彩妆潮流中永不OUT!

彩妆潮流中永不OUT 绝不出错彩妆单品
彩妆潮流中永不OUT 绝不出错彩妆单品

  提升健康气色的粉色系腮红。

  相较于橘色及珊瑚色系腮红,拥有清新粉嫩感的粉色系腮红最能够让肌肤呈现出健康红润的好气色。在颧骨的凸起处轻轻刷扫,圆形腮红让甜美度立刻UP,长条状腮红则使得脸型看起来健康饱满。无论是什么妆容都能够起到相得益彰的效果,甚至即使是在素颜的情况下,只要轻轻刷扫几笔,就能够立刻让肤色显得红润而充满活力。

  MAKE-UP tips:

  蘸取腮红粉末后,先在颧骨处刷扫两下后,再向太阳穴处延伸涂抹。下一次蘸取后也是按此顺序涂抹,这样可以让腮红由深至浅晕染得更为自然。

相关标签:彩妆唇膏眼影腮红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