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妆画法:持久不脱妆的化妆方法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3-10-15 来源:网易 【字号: 】 浏览
    干燥、油脂齐飙的秋天,接踵而来的晕染和脱妆让人狼狈不堪,现在我们不仅将教你妆感持久粉嫩技巧,就算面对脱妆也依旧淡定,轻松补得不着痕迹、完美无瑕。

    眼妆画法:持久不脱妆的化妆方法
    眼妆画法:持久不脱妆的化妆方法

      底妆重点

      1:妆前乳调整肤况

      油水平衡的肌肤较不易浮妆或脱妆,除了保养要做好,可依据肤质选择保湿型或控油型的妆前乳,为肌肤锁住水分、抑制多余油脂分泌。Tips:保湿喷雾帮助定妆保湿喷雾距脸部20公分处喷洒整脸,再以面纸稍稍轻压,让粉吃进肌肤。

      Tips:妆前乳揉匀除大面积部位外,鼻翼、眼角、嘴角等细微处要用指腹画圆揉匀,特别是填补毛孔的修饰霜。

      Tips:微湿海绵让底妆更贴先以指腹推匀底妆,接着再用微湿海绵压弹全脸,让粉体与肌肤更紧密贴合,比较不会浮粉 相关标签:化妆的方法眼妆怎么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