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种腮红的使用方法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3-11-27 来源:11-13 网易女人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腮红再现少女容颜,以立方速度提升气色等级,是大家梳妆台的必备品。当今市场上的腮红形态各异,有腮红粉,腮红霜,液体腮红和腮红棒等,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它们吗?

      一、腮红粉:用腮红刷在腮红盘里轻轻点几下沾上腮红粉,然后轻轻弹一下腮红刷,震去多余的粉,从太阳穴正下方开始到脸颊中心,用打圈的方式刷腮红,连续画三四个圈即可。

      二、液体腮红用手指沾两滴液体腮红点在你的颧骨上,再用化妆海绵用旋转的动作晕开。

      三、腮红膏:用一支平头刷沾取腮红,在太阳穴下方到脸颊中心的位置轻轻打圈。有点像上粉妆腮红,但是用量更少,动作更轻。

      四、胭脂水:用小刷头在颧骨上点两滴腮红,然后用打圈的方式在周围晕开,使用之前确定脸部足够保湿。

      五、棒状腮红:手持腮红棒,从脸颊中心往斜上方涂到太阳穴,反方向亦可,然后用手指轻轻晕开,晕开越多腮红越淡。粉状腮红均匀分布,而棒状腮红可以让你自由发挥浓淡程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假睫毛藏隐患护肤品别让眼睛受伤
      许多女孩为了让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每天都会佩戴假睫毛。但是,你知不知道,美丽的背后其实存在着许多隐患,长期
      化妆提点护肤品为何你妆容out了
      虽然过去了时代给我们的时尚带来翻新复古的风潮,但绝不等于你要像那个年代的好莱坞明星一样涂上厚厚一层粉。还有很多过
      荟萃万千种国际畅销单品
      市场经济放缓、美妆品牌相互竞争、电商平台冲击,摆在中国零售业经营者面前的三座高山,压得许多企业都喘不过气来。传统
      9月17日名膜首次亮相广州美博会
      9月17日名膜首次亮相广州美博会,作为最快速、最有效改变肌肤状况的护肤类产品,名膜的发展呈现出飞速增长的趋势,获
      护肤品原液补妆夏季最实用
      补妆首先进行脸部去油。去油用的工具是吸油面纸,集中在T区,因为面部油脂主要是从这里开始蔓延。去油工作完成就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