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李静毛戈平出马江苏卫视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31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8月,江苏卫视将推出大型商界明星公益真人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12位中国商界明星,将分成两队通过12个艰巨的商业任务一决高下。 目前12位商界明星企业家选手已经全部确定

    
   
        8月,江苏卫视将推出大型商界明星公益真人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12位中国商界明星,将分成两队通过12个艰巨的商业任务一决高下。 

    目前12位商界明星企业家选手已经全部确定。包括58同城网CEO姚劲波,俏江南CEO汪小菲,东方风行传媒集团创始人、知名主持人李静,毛戈平化妆品牌创始人毛戈平等。他们通过较量赢得公益金,并在节目中充分展示出自身的商业头脑和竞争理念,告诉电视观众如何“赚钱”。随12个明星企业家一同参赛的还有文章、李连杰、陈坤等十多位娱乐圈明星。 

    由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出品的职场创业型真人秀节目《学徒》将商业对垒搬上舞台,曾在世界范围内引发广泛关注。今夏,《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将同样真实记录12位商界“大佬”完成12个商业任务,堪称中国“豪华版”《学徒》。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