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田开时尚派对 OLEVA+媲美微整形面膜款待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31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初夏,正是时尚圈一年一度的Party季,有中国时尚教父之称的李东田作为潮流风向标,更是别出心裁、引领风尚。6月28日,李东田举办的衬衫派对在东田造型华贸店性感来袭,众多时尚

        初夏,正是时尚圈一年一度的Party季,有中国时尚教父之称的李东田作为潮流风向标,更是别出心裁、引领风尚。6月28日,李东田举办的“衬衫派对”在东田造型华贸店性感来袭,众多时尚媒体大咖、服装设计师等圈内人士纷纷出席,交流最新趋势动向。作为Party主人的李东田则极尽地主之谊,美酒佳肴自不在话下,更赞的是,东田还把压箱底的护肤神器——OLEVA+臻妍生物纤维面膜作为礼物与客人分享。客人在感动于东田热情招待的同时,也不禁疑惑,到底是什么样的面膜,会有这样的魔力,让时尚教父如此痴迷呢?


        时尚圈由于其行业特殊性,无疑是对高效护肤品最敏锐的一个圈子。而OLEVA+秉承“直击核心”的品牌理念,主打“媲美微整形”概念,推出的第二代生物纤维面膜:臻妍抗皱紧致、白皙弹润、水凝保湿3款生物纤维面膜和“7效密集修护”的多效生物纤维眼膜,首发上市就受到了来自时尚圈的极大关注。李东田先生认为OLEVA+臻妍生物纤维面膜,能打造出造型师最爱的肌肤质感:细腻、无瑕、幼滑、紧致!穿透镜头的肌肤活力,让吸引力瞬间爆棚,在多个场合都曾向圈内好友大力推荐。而此次派对上作为礼物送出的OLEVA+臻妍白皙弹润生物纤维面膜,主打美白弹润,能修复强烈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伤害,无遗漏地将肌肤多余黑色素清除,不会对肌肤造成额外刺激,净白功效超乎想象,真正还原如初净透无瑕的匀白美肌,特别适合应季美白使用。难怪朋友们都赞李东田贴心!



 

东田如此推崇OLEVA+臻妍生物纤维面膜,更是因为其相比市面上普通生物纤维面膜具有更细腻、更全效、更精准、更安全、更贴肤的五大特点,在提供犹如“第二肌肤”般舒适感受的同时呈献出媲美微整形的效果。微整形一直都是时尚圈内的敏感话题,有多少明星为拥有“V"脸和完美肌肤不惜一切风险和代价打瘦脸针、磨骨、玻尿酸注射等……但微整形本身存在的风险,也让很多明星望而却步!相比之下,“媲美微整形”的OLEVA+生物纤维面膜就更加安全、有效。OLEVA+臻妍生物纤维面膜是针对亚洲女性细腻、柔薄的肌肤特质,独家采用最新医美成果,韩国进口的第二代生物纤维素开发的;采用3D微雕修复技术,搭配五大专利功效的殿堂级精华液将亿万微生物生命能量智能释放,精准修复每个细胞;通过无手工进口生产线“超洁净”制造保障安全; 14刀立体裁切,完美贴合面部轮廓。30分钟,肌肤闪亮细嫩、极致完美。持续使用,呈现媲美微整形保养效果。

  OLEVA+品牌以其低调、奢华的主题风格,发掘全球护肤智慧和高效功能性护肤产品,让Fashion Lady美得其所。我们也更加期待, OLEVA+能坚持以高端视角出发,立足精湛科技,以时尚视野与艺术的完美主义,引领潮流风尚,成就至臻美境。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