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不起的影后章子怡 保养有态度 美肌时刻如新生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3-12-31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出道多年,虽然章子怡早已依靠其自己精湛的演技和经典作品揽活了足够的国际声望,但这次能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金马影后对于她来说仍然是无尚的荣耀。

      金马奖当天章子怡以一身黑色印花低胸晚礼服完美亮相,在华丽简单的珠宝配饰和光感原生的美肌映衬下显得高贵大气却丝毫不拖沓。这次荣膺金马影后对章子怡来说可谓实至名归,但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章子怡还是毫不遮掩的表示在等了这么久之后终于拿到这份沉甸甸的认可了。

      虽然章子怡的影视作品数量属于“中产阶级”,但这绝对不影响她对每部作品精益求精的要求,就拿一代宗师来说,来拍摄前章子怡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练习武术动作并揣摩女主角“宫二先生”的内心世界。在对工作秉持严苛要求的同时,章子怡在保养时不得不更下功夫来安抚疲惫的肌肤,这也让她在出席各种活动时也仍能保持以最理想的状态。

      注意清洁肌肤

      章子怡说自己曾经因为没有认真做好清洁工作而得上了毛囊炎,这也让她开始重新审视清洁肌肤的重要性。在拍摄期间每天回到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彻底卸妆,不给任何肌肤问题有可乘之机。

      点亮迷人双眼

      章子怡的化妆包中会随身带一瓶眼霜,她说,眼部肌肤非常纤薄,光靠早晚的保养涂抹是不够的,一定要随时补涂,而且最好选一款滋润度足够的眼霜。

      保养不能吝啬

      在选择保养品上章子怡从来不会吝啬,她说自己偏向于高端品牌的保养品并不是为了追求奢华的使用感,而是因为昂贵的价格的确可以带来相当惊艳的保养效果。

      注意保护肌肤

      在保养肌肤的同时章子怡还特别强调要保护肌肤,比如在每天出门前涂擦防晒产品,使用较为温和的洁面膏,愿意含有酒精或是其他刺激性成分的产品,这样有助于将肌肤维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

      保养观念要改变

      作为一个艺人,章子怡经常需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在压力下肌肤的状态也会变得比较不好,这样一来,更积极的使用密集护理产品比如面膜,高效精华就变的尤为重要。

      运动让肌肤保持活力

      章子怡笑称自己是运动狂人,只要一有时间就会进行自己热衷的锻炼方式,比如跑步或是游泳,她说这样能让身体变得很柔软,松弛紧绷的神经,在运动大量出汗之后肌肤内的污垢和杂质也能更快被排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最美女星妆容
      10月28日,美国时尚杂志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的名单,美国模特儿兼演员塔妮亚、韩国女艺人李成敏和美国
      明星万圣节晒创意装扮
      今年10月31日的万圣节比往年更加热闹,网络、微博上明星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创意装扮,或吓人或可爱,引发一片惊呼。更
      李荷妮具惠善钟爱的秋季美妆品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正式来临。就如每到换季整理衣柜一样,每天使用的化妆品也需要整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