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养颜 私房粗粮食谱大公开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1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素有韩国“第一美女”称号的南韩女星金喜善,虽然已经年届36岁,且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宝贝女儿,但是岁月在她脸上丝毫不留任何痕跡,肌肤仍像少女一样吹弹可破,到底金喜善的抗老养生秘方是什么呢?据悉,金喜善靠的是一道含有丰富膳食纤维的粗粮食谱。

  金喜善养顏 靠吃粗粮

  尽管已经步入轻熟女阶段,金喜善的美貌及气质,总是令人称羡。金喜善曾经提到,自己对吃很讲究,既要吃得营养,又不能吃得过于油腻,因此常常食用一道粗粮:烤玉米麵橄欖馅饼。

  【烤玉米面橄榄馅饼】:

  主料:细玉米面150克、黄豆面粉100克、全麦粉100克、干酵母3克、细砂糖10克、温水200ml。

  馅料:韭菜250克、鲜虾肉100克、鸡蛋2颗、盐6克、鸡粉3克、白胡椒粉1克、菜籽油10克、香油5克、少许黄酒。

  这是一道用粗粮做的主食,相对于精细加工过的粮食,粗粮的营养价值可说是相当高,而粗粮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中所含的菊糖、果寡糖及乳果寡糖等成分,能使肠道内的乳酸菌大量繁殖,并抑制害菌滋生,达到整肠的效果。同时,膳食纤维具有水的特性,不只能稀释肠道中的有毒物质,甚至还能吸附有毒物质,让有毒物质随著粪便离开体内。

  营养师:粗粮膳食纤维丰富

  对此,圣食谱的主料来看,包含马尔定医院营养室主任侯玟伊表示,从这道粗粮了淀粉、大豆、蛋白质、膳食纤维等营养成份,而馅料则有蔬菜、蛋类、海鲜,且油脂含量少,整体算是一道粗糙的全谷类食物,营养价值极为丰富。

  营养师侯玟伊进一步指出,根据卫生福利部国民健康署所公布的每日饮食指南,金喜善的这道烤玉米面橄榄馅饼,均衡摄取包括全谷根茎类、豆鱼肉蛋类、蔬菜类、油脂类等,膳食纤维也很充足。除此之外,建议可以再加入一些天然的红豆、绿豆,或是改用燕麦粉制作,也都是不错的健康选择。

  【营养师小提醒】:

  粗粮的膳食纤维确实远比加工过的食品高,另外,根据卫生福利部建议的每日膳食纤维摄取量为25至35克,民众可以从水果、蔬菜、全谷根茎类(糙米、玉米、小麦、牛蒡、胡萝卜、豌豆等)天然食物,都可摄取到大量的膳食纤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