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妆师吉米毒舌主持加拿大时尚节目热档开播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1-01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加拿大首档国语时尚节目《吉米驾到》在加华视讯WOWtv电视台热档开播,WOWtv曾成功举办了大型海外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在加拿大华人社区具有广 泛的影响力。国内知名化妆师吉米跨出

    加拿大首档国语时尚节目《吉米驾到》在加华视讯WOWtv电视台热档开播,WOWtv曾成功举办了大型海外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在加拿大华人社区具有广 泛的影响力。国内知名化妆师吉米跨出国门,勇敢担当起“主持”重任,彰显时尚潮流风格,访问幽默直率毒舌,不但亲自给来宾现场改变造型,而且大聊加拿大的 生活趣事,包括感情生活。吉米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主持方式令现场嘉宾和电视机前观众有着耳目一新的特别体验。



    目前,在加拿大华人集中最多的三个地区就是多伦多、温哥华和卡尔加里。据最新统计,这三个主要城市的华人人口数量约为:多伦多70万,温哥华55万, 卡尔加里13万,代表着WOWtv的电视节目将全面覆盖加拿大华人人口数量前三位的三个大城市,贯穿整个加拿大的东西部,在加拿大的广大华人社区形成较大 的宣传力量。



     

        为了迎合广大的华人观众,有30%以上是本地自制节目,如加拿大本地新闻资讯、社区轶事、嘉宾访谈、娱乐生活等,都是贴近本地大众生活,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为此国语时尚节目《吉米驾到》便应“需”而生了。

      在《吉米驾到》中,吉米亲自为嘉宾神奇变身,让身在加拿大的居民和广大的华人观众了解到了来自中国美妆大师的风采,节目中传授的美妆知识和化妆技巧也让爱美女性上了一堂免费的美容护肤课。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