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明荃成功秘方 《少年进化论》造型吉米挑刺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1-01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继上周华语小旋风林志颖席卷天天兄弟七号店之后,本周日晚《少年进化论》又将迎来两位重量级嘉宾,一位是纵横香港演艺圈四十年的大姐大汪明荃,另一位则是造型界鼎鼎有名的吉

        继上周“华语小旋风“林志颖席卷天天兄弟七号店之后,本周日晚《少年进化论》又将迎来两位重量级嘉宾,一位是纵横香港演艺圈四十年的大姐大汪明荃,另一位则是造型界鼎鼎有名的吉米老师。

      汪明荃传授成功秘方

      作为香港演艺界的著名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在少年们还未出生的70年代,汪明荃就凭借粤剧《天仙配》而一举成名,后来她主持的《欢乐今宵》等节目也十分受观众的喜爱,四十的演艺生涯,她几乎年年获得十大电视艺人金球奖,而她出演过的数十部影片和电视剧也十分叫好又叫座。除了在娱乐圈拼搏奋斗外,汪明荃的发展还广泛涉及政治、商业等多方面。从艺44年以来,她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不管是演戏唱歌,还是主持戏剧,她所涉及到的每个行业都相当成功。

      此番来到《少年进化论》担任嘉宾,她将以演艺圈长辈的身份向少年们讲述自己的奋斗经历,向他们传授成功的秘诀,不管是怎样主持才能出彩,让嘉宾和观众都喜欢自己的节目,还是在穿越剧中更加细腻的揣摩人物内心活动,表现剧中人物的活动和心理,汪明荃的教导让少年们一个个都受益匪浅。

      少年造型接受吉米挑刺

      造型师吉米离开观众的视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他对于节目中上至嘉宾下至主持人造型的挑剔却一直让人记忆犹新。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著名形象设计师,他对发型设计、衣着搭配的挑剔已经到了吹毛求疵的程度。此次来到《少年进化论》的节目现场,他又将对少年们的造型设计,有怎样的一番品评呢?少年们能够接受得住吉米老师严苛的挑刺吗?他们又会怎样和吉米老师讨教变帅的法子,来吸引学校里的美女呢?一切锁定本周日(21号)晚20:30湖南卫视《少年进化论》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