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速晨间美妆功课 妙招帮你提速晨间美妆功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17 来源:网易 【字号: 】 浏览
[导读]即使是在手忙脚乱、时间紧张的清晨,你也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光彩照人。从今天起,学习从头到脚的晨间美妆秘诀,轻松自如迎接新一天。
即使是在手忙脚乱、时间紧张的清晨,你也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光彩照人。从今天起,学习从头到脚的晨间美妆秘诀,轻松自如迎接新一天。


怎样提速晨间美妆

  清洁

  虽然这个建议听起来很无脑,但你一定意识不到在前一晚做好淋浴清洁工作能节省你多少的时间。如果早晨不冲个澡对你而言实在无法接受,那就把洗头发的步骤给省略了吧,毕竟稍显凌乱的不羁发型正是当季最IN.


怎样提速晨间美妆

  急救法宝

  免水洗发喷雾(面水洗发粉、干洗洗发喷雾)应该是每个忙碌的职业女性急救箱中的必备品,有关它的各种溢美之词已无需赘述。相比那些只是用来掩盖脏头发上油腻、灰尘和气味的创新型喷雾剂,粉末状喷雾的特殊添加成分,能使你看起来像刚刚做了造型一样精致清爽!

相关标签:化妆技巧美发美妆彩妆急救法宝

文章Tag: 怎样  样提  提速  速晨  晨间  间美  美妆  妆功  功课  课妙  妙招  招帮  帮你  你提  提速  速晨  晨间  间美  美妆  妆功  功课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