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米:明星靠张脸活不是腕儿都得整护肤品原液整容无罪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4-15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语:王贝整容致死震惊娱乐圈,一向大胆敢言的著名造型师吉米老师在接受凤凰娱乐采访时表示,整容不过是艺人的职业需求,整容无罪,而且在娱乐圈如果不是大腕,不会有人愿意

    导语:王贝整容致死震惊娱乐圈,一向大胆敢言的著名造型师吉米老师在接受凤凰娱乐采访时表示,整容不过是艺人的职业需求,整容无罪,而且在娱乐圈如果不是大腕,不会有人愿意为你单独打灯,只有自己整,把脸整得小点,把眼睛整得大点,这样才好看,这样才会得到机会。

    明星讨论“哪家整得好” 不是大腕必须整

    凤凰网娱乐:一条“超女王贝因整容而丧命”的消息,不知道您是否了解此事?当时听闻此事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吉米:我听说了,其实现在整容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儿,其实她的死代表了这些小艺人的着急心理,按说这个手术并不是很有危险,但是两个手术一起做,忽视了手术的危险性,还是因为像她这样的小艺人太着急。我猜测有可能是为了赶通告,中间正好空出来一两周的时间,就一口气做了俩,其实欲速则不达。

    凤凰网娱乐:艺人微整形其实在演艺圈中,已经是个很普遍的现象,那您所接触到的明星是不是接受过大大小小的整形呢?整容现象能不能算作行业内的公开秘密?

    吉米:你看,国外影星都在整,都想越活越年轻,像孙悦这样的明星,整容根本就没什么,像艺人在一起,现在都不会讨论你整没,倒是问“哪里整的好,下次去试试”,“谁家比较安全”,因为整容还算是个小手术,还是得坚持安全第一。

    说白了,明星不就是靠张脸活着吧,20岁的时候还能凭着那份青涩与漂亮吃上饭,可是老了呢?就算你功力到了,一上镜,大眼袋,肿眼睛,谁愿意看啊?整容太自然了,是艺人的职业需求而已,根本不值得去想。

    凤凰网娱乐: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对整容的态度,可能会有些许改变,这是不是一定程度上算是对明星整容的一种鼓励?

    吉米:鼓励倒谈不上,整容本身就是个人自由,你看我们这些人,谁不想上镜的时候好看些,如果你不是大腕,谁会愿意为你单独打灯?可不就得自己整嘛,把脸整得小点,把眼睛整得大点,这样才好看,这样才会得到机会。

    艺人整容无标杆 公开与否纯属隐私

    凤凰网娱乐:从一个专业人员来说,目前整容的风向标有哪些标准?圈内哪些男女明星是大家竞相效仿的对象呢?

    吉米:现在没有了,大家都朝自己觉得美的方向整,不是说范冰冰,李冰冰这样的才是范本,现在的人,不管自己长什么样子,都觉得自己是最美的,尤其在演艺圈里面,有谁愿意当别人的替身呢?整容这件事儿本来就没罪,我也会定期去打瘦脸针啊,为了保持脸型,这过分吗?

    凤凰网娱乐:但是现在还是有很多明星不愿意承认自己整过容,你觉得原因何在?

    吉米:这完全是个人的隐私,为什么要告诉大众,成为别人的谈资,所以明星愿意说就说,不说也和老百姓没什么关系。

    少男少女整容切勿着急  国内机构忽悠多

    凤凰网娱乐:王贝的死,让大家对整容机构产生了质疑,究竟现在国内的整容机构有多少是合法以及权威的呢?

    吉米:几乎没有,大的医院里的医生根本不懂得什么是美,我上次去某医院,人家让我再把眼睛开大点,当时我就很生气,他知不知道什么是好看啊,我已经觉得我眼睛很好看了;小医院,用的针剂都是很次的,忽悠的多,谁愿意去,所以我要是动手术,都会跑到泰国去。

    凤凰网娱乐:现在的少男少女,有很多都热衷于整容,对此,你有什么忠告与建议?

    吉米:安全,适度,像王贝,就是典型的着急才酿的恶果,也不要整容成癖,但我想说的是,整容无罪。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