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明星为何总能把自己光鲜亮丽的一面展现到大众面前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5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娱乐圈的明星为何总能把自己光鲜亮丽的一面展现到大众面前?近日,频频在诸多电视节目中担当首席化妆师的小乐向记者揭开了这一谜底。小乐对记者说,在自己有过合作的上百位明

 

         娱乐圈的明星为何总能把自己光鲜亮丽的一面展现到大众面前?近日,频频在诸多电视节目中担当首席化妆师的小乐向记者揭开了这一谜底。小乐对记者说,在自己有过合作的上百位明星中,他觉得摇滚才子黄大炜的脾气最好。

  小乐坦言:“明星在舞台上能否拥有美丽与灵性的造型,在台后和化妆造型师的沟通尤为重要,最终都是为了让观众能够眼前一亮。但是不少明星大腕很少和化妆师沟通,有的要么对化妆师瞎指挥,有的干脆不吱声。


而黄大炜则是我见过的脾气最好的艺人,他想化什么样的妆,出来的是什么效果,都是提前和我沟通,说话也不想有些艺人过于霸气。”
          另外,小乐还向记者提及到他曾在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担任整体造型设计时的感触。“这样的大型娱乐节目,其实对于化妆和造型师来说,无疑都是很大的挑战,考验的是理智而熟练的驾驭,针对每个选手都必须给出一套方案,这个很重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