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御用化妆师小乐欲“追”吉米(图)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5-20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近日,频频在诸多电视节目中担当首席造型的80后著名化妆师小乐,牛年还真有一股子牛劲儿,扬言欲在2009年追上吉米,向吉米看齐。真是出生牛犊不怕虎,小乐欲追吉米的勇气可圈可

         

            近日,频频在诸多电视节目中担当首席造型的80后著名化妆师小乐,牛年还真有一股子牛劲儿,扬言欲在2009年追上吉米,向吉米看齐。真是出生牛犊不怕虎,小乐欲“追”吉米的勇气可圈可点,而这也凸显了80后说干就干不认输的属性。有这股子精气神,未来就有无限可能。

      据了解:小乐不但曾为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这样的大型选秀节目提供整体造型设计,而且,还为天津卫视举办的大型娱乐节目《笑傲江湖》做形象定位和打造,像郭德纲、李彬、叮当等名嘴以及著名演员于月仙等人的形象化妆都出自小乐造型。

      日前,经过3个月的筹备工作,小乐在山西太原连锁机构诞生了,这是他艺术人生的又一个新的起点。小乐在博客中坦露心声,说:“希望我的梦想能像小鸟一样越飞越高。”而他2009年的新目标就是“努力向前辈吉米造型机构看齐,推出小乐品牌专业彩妆,扩展小乐旗下彩妆吧全国连锁加盟。牛年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希望未来也能向东田造型和毛戈平学校看齐。”

      小乐造型从2005年仅6平米的小型彩妆工作室起步,历经4年的发展经营目前总面积已达1100平米,成为国内大型连锁造型机构之一。(杨一)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