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辣妈是怎样炼成的?《爸爸2》娇妻团护肤PK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6-24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一、陆毅娇妻鲍蕾护肤:面膜最重要

      陆毅鲍蕾被评为最具夫妻相,俊男美女的组合。而在微博上,也经常上载一家三口的幸福照,这位辣妈的护肤心得也是非常有秘诀的。

      护肤步骤1:清洁

      清洁是护肤的基础步骤,所以敷面膜也是把清洁放在前面。在敷面膜前必须先把肌肤清理干净,卸妆洗脸这些步骤不用说了,有时还要先去角质,不过要注意了不一定每次做面膜前都要做去角质的工序哦。干净的面部有利于面膜的吸收效果,同时避免污垢、油脂、灰尘停留在脸上连同精华和营养带进毛孔里。

      护肤步骤2:热敷

      为了获得最好的敷面效果,在洗完脸后敷上面膜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湿敷在脸部三分钟,然后在面部各处按摩三到五分钟,以打开毛孔,利于吸收。

      护肤步骤3:片状面膜使用秘技

      Step 1:将片状面膜取出后,完全的摊开。以眼睛为中心点把面膜敷上去,之后再调整面膜的位置,从下向上提拉面膜,到整个面膜完全服贴为止。通常有附眼罩的面膜,代表它也可以敷到眼睛喔!

      Step 2:把面膜与肌肤中间的空气,仔细的挤压出来。

      Step 3:如果想效果更好,可以用保鲜膜整个包住面膜和脸,记住一定要留呼吸的洞。为了美容液渗透率更高,还可以在上面盖一条热毛巾!

      Step 4:敷面膜的时间以10~15分钟为宜。摘掉面膜后,搓热双手,利用掌心的温度,由下嘴角向下颚,由颧骨向太阳穴,十指并拢,由下到上提拉你的面部,这样做可以让剩余的美容液也渗透进肌肤,提拉面部让皮肤更加紧致。

      二、黄磊娇妻孙莉护肤:保湿+防晒功课要做足

      黄磊及孙莉也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幸福夫妻。婚后,孙莉却为了黄磊的事业,减少了幕前的演出,心甘情愿的做黄磊身后那个成功的女人。

      护肤重点:保湿+防晒

      孙莉对皮肤的保养可是很有一套的,已经30岁的孙莉还是少女的模样。日常保养中,要补水先做好防晒功课。很多人会觉得防晒和补水是两码事,其实不然,我们有时会感到皮肤紧绷干燥,于是以为是缺水所致,其实很多时候是皮肤受到日晒后受损,锁水能力下降所带来的后果。要避免皮肤干燥缺水,出门前做好防晒工作尤其重要,防晒还可以帮助肌肤抗衰老。

      STEP 1:一定要用化妆棉上,才能确实擦到眼角、嘴角等各角落,要有抗老效果,连脖子、耳朵也要擦到哦。

      STEP2:先在掌心搓揉,全脸由内往外、下往上轻轻拍拭,再用掌心稍微轻压帮助吸收。如果保湿精华液质地很水,化妆水后就先擦保湿再上其他,但玻尿酸因为分子过大会阻碍其他精华液进入,这时美白、抗老等精华液就得先擦。

      STEP3:用化妆棉降低厚重感,如果担心层叠过于油腻,把乳霜抹在化妆棉,均匀画圆擦拭,脖子和后颈也要照顾到哦。

      STEP4:适度的按摩,会促进产品的吸收。

      三、曹格娇妻吴速玲护肤:防晒功课

      护肤重点1:防晒

      出外防晒用品,回家就要美白面膜进行保湿和美白,洗完澡全身涂上护肤品,因为家里也有紫外线,灯光,电视机电脑的光线都会让肌肤老化。

      护肤重点2:清洁+美白

      除了涂防晒品,更会注意每天彻底清除脸上的油脂和化妆品,保持肌肤洁净,然后适当使用美白产品,强化肌肤深层,阻止黑色素形成;

      护肤重点3:饮食

      而且还要多摄取维他命C和E,比如吃些西红柿,草莓、奇异果、芝麻之类的食物。

      Step1:于额头、两颊、鼻及下巴部位分区点上防晒霜,由内往外均匀地推开

      Step2:在脖子上也要点上防晒霜,并利用手掌由上往下滴水不漏地将其推开。

      Step3:如上图那样像比划“V”一样夹住耳朵,均匀地在耳朵周围抹上防晒霜。

      Step4:如上图那样用一手把鼻翼掀开后,另一手抹上防晒品即可。

      Step5:只要在嘴巴张开后,运用中指蘸取防晒霜轻点嘴角即可。

      四、杨威娇妻杨云护肤:美白到底

      不管是素颜还是妆后,杨云的肌肤都无可挑剔的白净透亮。每天的美白功课更是毫不怠慢。先用美白洁面品彻底的清洁,再用冷藏过的美白保湿水敷脸,接着用美白面膜给脸一个温柔的呵护,坚持下来,肌肤想不白都难。

      五、吴镇宇娇妻王丽萍护肤:清洁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曾是名模,对于肌肤的保养也十分重视。清洁卸妆对于她来讲也是最重要的。

      护肤重点:清洁

      洁面要从皮肤最强韧的T字部位开始清洁,然后两颊,最后再到最脆弱的眼周。为了减少摩擦,卸妆乳用量不能省,但再温和的卸妆品对皮肤还是有负担,尽可能在1分钟内完成。

      Step1:沾取适量卸妆乳,用指腹轻柔按摩,让卸妆乳与彩妆彻底融合。

      Step2:最后在唇周和嘴唇涂上轻按摩后,用面纸轻按后用温水迅速冲洗。

      Step3:泡沫是摩擦的最佳缓冲器,可利用起泡网或直接用洗脸幕斯。

      Step4:将泡沫彻底覆盖T字两颊眼唇周,再用清水迅速的洗净。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最美女星妆容
      10月28日,美国时尚杂志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的名单,美国模特儿兼演员塔妮亚、韩国女艺人李成敏和美国
      明星万圣节晒创意装扮
      今年10月31日的万圣节比往年更加热闹,网络、微博上明星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创意装扮,或吓人或可爱,引发一片惊呼。更
      李荷妮具惠善钟爱的秋季美妆品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正式来临。就如每到换季整理衣柜一样,每天使用的化妆品也需要整理一下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