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2将开拍护肤品原液韩星演绎《炸鸡和啤酒》韩语版爆红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7-12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韩信 最近以一首《炸鸡和啤酒》爆红的内地全创歌手韩信,可谓喜事连连。不仅高价代言了国内2款知名的酒和炸鸡的广告,更是引起了韩国的注意!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火遍整个亚


                                                                    韩信

       最近以一首《炸鸡和啤酒》爆红的内地全创歌手韩信,可谓喜事连连。不仅高价代言了国内2款知名的酒和炸鸡的广告,更是引起了韩国的注意!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火遍整个亚洲,其中一句台词“下雪了怎么能够没有炸鸡和啤酒”也顺势走红!成为了在中国的年轻情侣们约会必备零食。在华语乐坛有着丰厚创作实力和敏锐流行触角的全创才子韩信,特别为中国影迷创作了一首《炸鸡和啤酒》应时应景,好听又幽默诙谐的旋律在韩剧迷们中间迅速走红!虽然也有不少韩剧粉丝批评歌曲洗脑,完全破坏了韩剧完美的感觉,但是也有更多的粉丝表示这写的是咱们中国式的浪漫,真实不虚构,所以走红也在情理之中!

         《炸鸡和啤酒》这首歌曲走红的同时也在近日吸引了韩国媒体的注意,据韩信经纪人说,韩剧《来自星星的你2》马上开拍,一位韩国知名女歌手有望出演里面重要角色,而且将演唱里面的插曲《炸鸡和啤酒》的韩语版!双方近期就歌曲演唱事宜正邀请韩信前往韩国洽谈,韩信经纪人方面透露,韩信本人很开心歌曲受到重视,双方沟通有新进展最终会由星星2的官方发布消息。除此之外,韩信本人目前也在正在筹备第二张新专辑的录音和北京演唱会工作,敬请歌迷朋友们持续关注支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