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原肌肤本色护肤品原液夏日不要油腻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7-13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清透的裸妆总是叫人看起来神采奕奕,从面额到下巴,处处透着精致,显示出良好的生活态度。

      ABOUT 底妆的画法(1):

      1. 把粉底液倒在手掌,用手指打圈的方式让其均匀,然后分别涂抹在眼睛、脸颊、鼻梁、下巴等部位做重点遮瑕,然后再用手指指腹轻轻地把粉底均匀涂抹至全脸。

      2. 将散粉在粉扑里揉搓均匀,然后在手上抖走多余的散粉,再轻轻地拍在全脸,特别是要在重点部位再加强按压一下(用一点散粉,可以让底妆更服帖)。

      就算是裸妆,也可以俏皮一把。只要将底妆的色号选择的比肤色更白一些,就能立刻打造苍白妆的感觉。

      ABOUT 底妆的画法(2):

      1. 选择好自己喜欢的粉底色,先用手涂抹均匀,然后用海绵轻轻按压,让底妆更加贴服。用比底妆深一号的粉底涂抹T字区,然后用粉底刷在脸颊两侧刷上浅色粉底液或遮瑕膏,借由不同深浅颜色的粉底液,创造出立体妆感。

      2. 用粉刷扑上一层薄薄的定妆粉,让妆容更加持久。

      裸妆的另一大好处就是看起来神采奕奕,尤其是在清透的基础上还放大了眼妆的功效,这样一来眉目更加有神。

      ABOUT 眼妆的画法:

      关于裸妆中的眼妆画法,要谨记重点是要把眼神的明亮度给画出来。为了突出眼部的无妆感,过分鲜明的色彩可以省略。首先在眼睑部位打上一层浅咖啡色眼影,然后用液体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画上黑色的隐性眼线,再用黑色的眼影笔将刚刚画的眼线晕开,再在上面打上一层略深一点的咖啡色眼影,整个眼影部分就完成了。

      裸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优势,就是在轻薄干净的底妆上,更容易突出五官的立体感,当然,这里需要高光来帮一下忙。

      ABOUT 高光的打法:

      1. 在脸部的T区涂上浅色号的珠光粉(要涂的稍微的比眉头高、比眼眉的间距长)。

      2. 用手指把T字区给晕开柔化。

      3. 不要忘记在脸的其它部位也打上高光(在下颌、上眼皮和嘴角三个地方,画上一条细细的高光,然后用手指轻轻拍打、晕开就可以了)。

      裸妆和任意唇色都合拍,可是要说最默契的,还非和哑光浅色唇膏的搭配莫属。

      ABOUT 唇妆的画法:

      1. 首先确定好上唇、唇峰、下唇的几个位置点,用唇线笔描画唇线。

      2. 然后画好唇线后为双唇涂抹唇膏,可先涂一层薄薄的润唇膏,之后再上哑光色唇膏。

      3. 涂抹完成之后用纸巾轻轻抿一下然后马上松开,这样的唇妆效果会自然持久,不易掉色。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假睫毛藏隐患护肤品别让眼睛受伤
      许多女孩为了让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每天都会佩戴假睫毛。但是,你知不知道,美丽的背后其实存在着许多隐患,长期
      化妆提点护肤品为何你妆容out了
      虽然过去了时代给我们的时尚带来翻新复古的风潮,但绝不等于你要像那个年代的好莱坞明星一样涂上厚厚一层粉。还有很多过
      荟萃万千种国际畅销单品
      市场经济放缓、美妆品牌相互竞争、电商平台冲击,摆在中国零售业经营者面前的三座高山,压得许多企业都喘不过气来。传统
      9月17日名膜首次亮相广州美博会
      9月17日名膜首次亮相广州美博会,作为最快速、最有效改变肌肤状况的护肤类产品,名膜的发展呈现出飞速增长的趋势,获
      护肤品原液补妆夏季最实用
      补妆首先进行脸部去油。去油用的工具是吸油面纸,集中在T区,因为面部油脂主要是从这里开始蔓延。去油工作完成就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