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重手法打造无瑕亮白光辉

    作者:李慧 更新时间:2014-07-19 来源:www.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提亮淡斑晚安冻膜以三滴臻透亮白精髓+五毛硬币大小臻透亮白面霜,混合后厚敷于面部肌肤,十五分钟后用化装棉擦去。
        肌肤亮光的实证结果,初次运用后,肌肤得到有效舒缓,重现光泽。坚持运用几日后,肌肤保湿度显著提升,变得愈加柔软、平滑,斑点隐形,肤色愈加平均。坚持运用一个月后,肌肤三大绽白指标均得到明显提升:肌肤支撑力和紧致度明显提升,肌肤恢复至高保湿状态,从深层彻底净化、有效排毒。肤色愈加平均、无瑕、透亮,重现安康丰满光泽。
     
        反动性的创新质地,经过超凡尖端科技和共同护肤体验的圆满分离,YSL圣罗兰美妆研发出了一款质地轻薄,极致细腻的高效保湿面霜,如冰激凌般一抹即融。臻透亮白面霜富含鞣花酸和欧洲李萃取精髓,从源头抑止黑色素活性,截断黑素传导,从而到达淡斑、抑斑的效果。其复合保湿成分犹如鸡尾酒般复合型配搭,海藻精髓深度保湿、甘草精髓舒缓镇静、银杏精髓排浊。整款面霜质地清新不黏腻,全效改善肌肤的肤色、弹性和代谢,发明安康透亮的肌底。同时还具有淡雅细腻的花香,清爽的白茶、蜜桃的前调后是柔媚的牡丹、玫瑰,尾调洋溢着陶醉的香草和广藿香,层叠净化的香氛,让人在轻触霎时陶醉其中。
     
        三重运用手法,全方位打造无瑕亮白光辉
     
    > 提亮淡斑晚安冻膜以三滴臻透亮白精髓+五毛硬币大小臻透亮白面霜,混合后厚敷于面部肌肤,十五分钟后用化装棉擦去。即刻提升肌肤含水量,唤醒肌肤深层生机,有效改善枯燥、无光泽的肌肤,呈现透亮美肌。
     
    > 保潮湿泽面霜在夏季,能够省略保湿精髓,在爽肤后直接涂抹明彩冰淇淋。即刻打造水润通透感的润泽肌肤,如丝绒般平滑、柔软、水润有弹性。
     
    > 排毒按摩面霜以五毫升臻透亮白爽肤水+一元硬币大小的臻透亮白面霜,依照淋巴循环排毒的按摩手法按摩约分钟。运用之后一扫黯淡不透明的肤质,赋活、滋养肌肤,从深层彻底净化,发明纯洁、透亮、白净的肌肤。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健身最好素颜或淡妆!
      有些女性十分注重自己的妆容,即便健身也要以花容月貌示人。英国两名皮肤护理专家提醒爱美女性,带妆健身可能妨碍汗液分
      冬季皮肤护理5个小常识
      冬季天气冷又干燥,不少人的开始面临一些皮肤的问题,比如说皮肤干燥暗沉、毛孔粗大等等。冬季尤其要注重皮肤护理,那冬
      面膜排行榜前十名 超温和爆款清洁
      相信大家都知道,面对电脑屏幕光照,户外风吹,灰尘危害,加班熬夜,我们的肌肤每日饱受缺水“危”肌。那么,这时候我们
      广绣与医美首次跨界合作9月22日-
      中国四大名绣之一的广绣,以“钉、垫、拼、缀”技法,织就华丽画卷。这一指尖上流淌的千年艺术,因色泽丰富、形象传神的
      夏季美容可以敷面膜 推荐四款自制
      面膜方便又好用,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的一个美容产品。不用的面膜功效也不同,常见的面膜主要有清洁面膜、修复面膜、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