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诗兰黛呈现全新缪斯淡香氛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7-30 来源:原液 【字号: 】 浏览
    [导读]摩登缪斯强大自信,既有与生俱来的女性特质,亦不失个性风范。她是自己生活的主角,聆听直觉行事。她是颗独立的灵魂,天生拥有引力磁场,她的微笑传递灵感,一切尽在不言中。

      摩登缪斯强大自信,既有与生俱来的女性特质,亦不失个性风范。她是自己生活的主角,聆听直觉行事。她是颗独立的灵魂,天生拥有引力磁场,她的微笑传递灵感,一切尽在不言中。令人难忘的她,喷薄创意能量,是众人名副其实的灵感源泉。

      以时代女性引人入胜的双重性为灵感,雅诗兰黛呈现全新缪斯淡香氛,完美呼应当代精英女性活力生活的方方面面。浓郁的花香与木香调捕捉摩登缪斯的精髓,是当代奢华的真切宣言,同时以年轻摩登的姿态恣意展现自信、风格与创意。

    1


      香氛新主张

      雅诗兰黛缪斯淡香氛结合了微妙的对比与大胆的冲突,在魅力十足的创意张力中释放出刚柔并济的重重体验。创新“双重印象”结构以颇具反差的两种香调架起女性与香氛对话的桥梁:

       闪耀的茉莉谐香:香氛的这一面捕捉了摩登女性的创意能量与妩媚磁场。晨露花瓣洋溢着青春活力,令异域柑橘及诱人的金银花花蜜折射出饱含能量的动人光彩。 更有小花茉莉的两大萃取成分,包括香氛系列中新成员——中国小花茉莉纯精油,将晚香玉花和清新百合的香调点缀愈加明媚动人。

       圆润木质香调:她的型格、力量和感性被这两款广藿香精油诠释得淋漓尽致,马达加斯加香草的浓郁、龙涎木的醇厚,麝香的柔和,层层叠叠打造无可比拟的感性结局。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香氛研发高级副总裁Karyn Khoury 表示,“我们精心筛选每一款成分,打造缪斯淡香氛,诠释当今女性的个性、风格和独特的女性气质。创意独特的“双重印象”,每位女性皆可以自己的方式和这款香氛对话。有些人侧重于明媚闪耀的花香调,有些则在香氛中感受到温暖馥郁的木香调。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