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睛夺目的缤纷系item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8-01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夏天出游时需要准备很多物品,这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为了演绎特别的度假妆容,还要带一些平时没有示范过的化妆产品。下面为准备去度假的女性们推荐去海边必备的热门单品,放心去享受一次完美的旅行吧!

    孝敏,孝琳,郑荷娜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国外休假。

      夏天出游时需要准备很多物品,这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为了演绎特别的度假妆容,还要带一些平时没有示范过的化妆产品。

      下面为准备去度假的女性们推荐去海边必备的热门单品,放心去享受一次完美的旅行吧!

      ★吸睛夺目的缤纷系item

      想要演绎魅力四射的时尚风格,缤纷彩妆能起到点睛的效果。除了色彩缤纷的眼妆和唇妆以外,也可以用缤纷色彩的指甲油擦在指尖上,打造个性满分的夏日风情。

      ★个性抢眼的纹身贴

      夏季度假单品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超短热裤、无袖衫等暴露单品。这时如果使用纹身贴,可以为整体时尚感大大加分。

      过去纹身是炫耀者的象征。但如今,纹身是一种以美容作为目的,大多爱美人群都会在手指、胳膊、脚脖子等部位纹身。当前流行的纹身贴是将精美图案转移到人体皮肤上的一种时尚贴纸,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具有特别意义的数字或宇宙图案的纹身贴。

      使用方法:

      请先清洁及拭干纹身部位,把选择的图案剪去之后放在皮肤上,用湿布轻擦纹身贴纸,直至完全湿透。这时如果使用乳液,可以更好的贴在皮肤上。

      清洗方法:

      用海绵上的香皂泡轻轻搓洗,记住如果过度搓揉,会对肌肤造成刺激。 bnt新闻/供稿 具惠珍 张灵灵/文 stylenanda/图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