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大表姐”喝对柠檬水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9-10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因《饥饿游戏》系列电影爆红的著名演员“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近日又红了一把!前不久,因好莱坞艳照门曝光出来的“大表姐”艳照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不少网友对“大表姐”的身材和美肌表示了惊叹。

      你知道她是如何保持这么完美的肌肤吗?詹妮弗·劳伦斯的健身教练Dalton Wong曾对媒体表示,“大表姐”每天早上起床会喝一杯温的柠檬水和添加液态叶绿素的水以保持体内平衡。

      一直以来,柠檬都是众多明星所钟爱的水果之一。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正确食用可到达美容、减肥、排毒、美白等功效。柠檬不同的吃法会有不同的功效,你吃对了吗?

      减肥排毒:减去赘肉,排出毒素,喝出美丽容颜

      食材:柠檬10个、米醋1500ml、糖适量

      做法:

      把柠檬搓洗干净,晾干水,准备一个阔口玻璃瓶,洗干净烘干(不可以有水,否则柠檬容易坏掉);准备米醋、黄糖适量;把柠檬切片放进瓶子里,一层柠檬一层糖地放;倒入米醋,密封。放进冰箱中冷藏几天拿出来泡水喝,根据自己口味取适量泡水就可以了。

      美容养生:酸酸甜甜的口感,喝出健康美丽

      食材:柠檬10个,蜂蜜、冰糖适量,枸杞200g

      做法:

      柠檬洗净晾干,切片;干净、干燥的玻璃瓶子;放适量冰糖和蜂蜜,铺一层柠檬,放入适量枸杞,再放入冰糖和蜂蜜,一层一层放好;密封放上3天即可食用,可直接食用,也可泡水食用。

      美白:可内服可外敷,美白效果很惊人

      食材:薏米200g,柠檬2个,冰糖适量

      做法:

      薏米清洗干净后浸泡3个小时左右;泡好的薏米加10倍水用小火煮90分钟;柠檬洗净切片,把柠檬片加入凉到50度以下的薏米水中,加入冰糖搅拌即可食用。

      淡斑养颜:排出毒素,减少黑色素沉淀

      食材:柠檬10个、糖适量

      做法:

      把柠檬搓洗干净,晾干,切片去皮,玻璃瓶,洗干净烘干(不可以有水,否则柠檬容易坏掉);把柠檬放进瓶子里,一层柠檬一层糖地放;密封。放进冰箱中冷藏3几天即可食用,根据自己口味取适量泡水就可以了。

      活气活血:气血足,才能脸色红润光彩照人

      食材:柠檬2片、红枣3粒、桂圆肉3颗、红糖适量

      做法:

      柠檬切片去皮;红枣去核切片,桂圆肉洗净备用;把红枣、桂圆肉放到杯子里加1000ml的水,加入适量红糖;当水温到50度以下时,加入两片柠檬片,搅匀即可饮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刘亦菲妆容画法美妆十步打造刘亦
      刘亦菲的脸型不是现在流行的锥子脸,但非常饱满大气,鼻头圆润小巧,眉形比较英气,眼妆干净简单。整体来说,这款妆容虽
      美白护肤的保养四大要素是什么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是每个女孩的追求。可一到夏天,天气炎热,人变得倦怠,肌肤也开始“厌食”了
      最美女星妆容
      10月28日,美国时尚杂志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的名单,美国模特儿兼演员塔妮亚、韩国女艺人李成敏和美国
      明星万圣节晒创意装扮
      今年10月31日的万圣节比往年更加热闹,网络、微博上明星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创意装扮,或吓人或可爱,引发一片惊呼。更
      李荷妮具惠善钟爱的秋季美妆品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正式来临。就如每到换季整理衣柜一样,每天使用的化妆品也需要整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