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劲爆!知名化妆师伊凡全脸整形PK甄继先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9-22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对于娱乐圈来说,整容向来都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词汇,很多人谈其色变,生怕与整容染上关系而败坏了自己的名声,影响了自身的前途。不过,两位化妆圈的重量级人物甄继先及伊凡化

            
           
            对于娱乐圈来说,整容向来都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词汇,很多人谈其色变,生怕与整容染上关系而败坏了自己的名声,影响了自身的前途。不过,两位化妆圈的重量级人物甄继先及伊凡化妆师却相继选择整容,并高调公开承认自己整容“的不雅事宜”,这让很多国人大跌眼镜,纷纷猜测其中隐情。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化妆师是专门打造美的一个职业,是一个可以让女人变得更美男人更帅的职业。如今,这两位重量级化妆师竟然背弃职业宗旨玩整容这究竟是为哪般?究竟有什么内幕?

      对于普通民众来说,可能大部分人对获称“中国第一化妆先生”的甄继先较为熟悉,甄继先在化妆界取得的成绩确实足够让很多人仰望,他不仅是一名专业化妆造型师,更是一位行业时代的代表,他的化妆技巧堪称“神奇百变”,因此被称为“化妆界第一人”。

      那么,甄先生为何在自己的事业巅峰期选择整容,难道就不怕影响到自己事业的发展?对此,甄继先解释说他整容的目的就是为了拍戏,因为这部戏他要自己主演,他要从18岁演到现在他的真实年龄,这中间有几十年的差距,所以需要为艺术整容。

      如果说对于整容,甄继先的“苦衷”和理由还能让人理解和接受,那么对于化妆界的另一位重量级人物中国十大化妆师伊凡选择整容则让很多人表示不理解,认为他有借甄继先上位的炒作嫌疑。其实不然,伊凡作为80后的知名化妆师,虽然在年龄上不能与甄继先相提并论,但他通过在行业十几年的积累和努力,目前不管在名气上,还是所获成绩上,都开始慢慢的超过“中国第一化妆先生”甄继先了,而且势不可挡。

      至于知名化妆师伊凡为何选择整容,据知情人士透露说他是为了体验另一种感受所做的选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