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智贤绽放美丽笑容有3秘诀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0-24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只要看到全智贤、Victoria、允儿等女明星们灿烂的笑容,也会让我们想一起微笑。美丽的笑容是让人变得更耀眼的要素之一。女明星们是透过什么样的努力才能拥有这么美丽的微笑的呢?一起来了解全智贤、Victoria、允儿等女明星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绽放美丽笑容的方法吧。

      方法1 伸展面部肌肉

      为了拥有美丽的微笑,需要定时放松面部肌肉。试着做能放松眉毛、嘴角、脸颊等全脸肌肉的伸展运动吧。

      STEP 1 手指放在眉毛上,使眉毛上下运动。

      STEP 2 眼球左右,上下转动。

      STEP 3 吸气使脸颊鼓起后左右来回转动。

      STEP 4 透过I-A-E-O-U等发声练习放松肌肉。

      方法2 看着镜子练习微笑

      试着一个人看着镜子练习微笑,维持灿烂微笑约10秒,放松后再反复。

      反复的练习能有效的放松微笑时需要用到的脸部肌肉。除此之外还可以熟悉自己微笑的样子,有助于展现自然的笑容。

      方法3 定期进行牙齿管理

      人笑时,露出最多的部位便是牙齿。不整齐或是变黄的牙齿是造成反感的要素。想要拥有美丽笑容的话,绝对不能忽视对牙齿的管理,定期洗牙才是明智的选择。

      月亮们快点行动起来,绽放美丽笑容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刘亦菲妆容画法美妆十步打造刘亦
      刘亦菲的脸型不是现在流行的锥子脸,但非常饱满大气,鼻头圆润小巧,眉形比较英气,眼妆干净简单。整体来说,这款妆容虽
      美白护肤的保养四大要素是什么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是每个女孩的追求。可一到夏天,天气炎热,人变得倦怠,肌肤也开始“厌食”了
      最美女星妆容
      10月28日,美国时尚杂志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的名单,美国模特儿兼演员塔妮亚、韩国女艺人李成敏和美国
      明星万圣节晒创意装扮
      今年10月31日的万圣节比往年更加热闹,网络、微博上明星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创意装扮,或吓人或可爱,引发一片惊呼。更
      李荷妮具惠善钟爱的秋季美妆品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正式来临。就如每到换季整理衣柜一样,每天使用的化妆品也需要整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