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大利奢华精品品牌Gucci

    作者:美妆 更新时间:2014-10-28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从2010年开始便一直有Gucci即将进军美妆市场的消息,终于,众人引颈期盼的Gucci美妆系列在今年秋天登场啦!Gucci彩妆系列的初登场,价格范围从29美圆一直到79美圆,包括了针对眼部、脸部、双唇、指甲的美妆产品,以及刷具、妆前保养等产品。
    一直以来Gucci(古驰)的礼服常见于红毯女星的穿搭列表里面、当年顺应二战结束而生的竹节包也在当时蔚为风潮,Gucci在精品界的优异表现大家有目共睹。

      从2010年开始便一直有Gucci即将进军美妆市场的消息,终于,众人引颈期盼的Gucci美妆系列在今年秋天登场啦!Gucci彩妆系列的初登场,价格范围从29美圆一直到79美圆,包括了针对眼部、脸部、双唇、指甲的美妆产品,以及刷具、妆前保养等产品。

      Gucci的品牌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为了这次的彩妆系列处女作特别请来了知名彩妆师Pat McGrath坐镇,以确保每件产品都能够完美登场。一览这系列的精品美妆,除了有平常外出都可以使用的实用色产品,也还是有一些颜色较大胆前卫的眼影。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眼线揭NG眼妆
      不要以为随意的一笔不会对妆容效果造成影响,其实稍不注意就会使整体妆容大变质,原本完美无瑕的妆容,也会因此有了瑕疵
      声波净颜新理念,带来洗脸新节奏
      一次尽享全球声波护理的领跑者Clarisonic科莱丽自2001年品牌诞生起,依托强大的实验室和科研团队基础,不
      原液美白产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
      艾丽丝雅原液的无负担美颜哲学,只给肌肤最必要的清洁、护理步骤,将时间宝贵、事务繁乱的都市女性,从梳妆台里的瓶瓶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