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娘妆容急救小妙招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1-21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每个新娘都希望在婚礼中能光彩照人,但由于婚前忙碌或失眠,总会让不少新娘出现肌肤问题。妆之彩首席彩妆师钟早早建议:除了结婚前注意保养,还可以用一些巧妙的急救妙招,解决出现的肌肤问题,在婚礼上,笑嫣如花、光彩夺目。

    每个新娘都希望在婚礼中能光彩照人,但由于婚前忙碌或失眠,总会让不少新娘出现肌肤问题。妆之彩首席彩妆师钟早早建议:除了结婚前注意保养,还可以用一些巧妙的急救妙招,解决出现的肌肤问题,在婚礼上,笑嫣如花、光彩夺目。

    1、新娘攻克熊猫眼

    新娘因为失眠或忙碌,眼睛周围就会有黑黑的一圈,让人看起来很疲倦和没精神,就算是抹上厚厚的粉底,也不能掩饰黑黑的眼圈。

    ★化妆补救:结婚当日,化妆师可帮新娘涂上颜色比肤色浅的遮瑕霜,有效地把黑眼圈遮盖。抹匀遮瑕霜后轻轻按摩直至遮瑕产品完全渗透,然后再用化妆刷扫上透明干粉。在眉骨后三分之一处扫上透明干粉,能增加眼睛的神采。

    2、新娘攻克小痘痘   

    过于忙碌、心情紧张、天气炎热,于是早不长、晚不长,偏偏要在结婚前两天长出这么些小痘痘,看似寻常的小痘痘一旦长起来,可真是不好对付。

    ★化妆补救:化好新娘妆后,用棉棒沾上与肤色同色调的粉底液,然后轻轻点在长青春痘的位置,再轻轻拍少许碎粉,就能成功遮盖痘痘。但最好用遮瑕扫,可帮助填补凹凸的疤痕,比用手指涂抹效果更好,也更加服帖。

    3、新娘攻克大眼袋

    连续好几天没有睡好觉,不仅出现了黑眼圈,眼睛下面还出现了大眼袋,整个人看上去会显老好几岁。   

    ★化妆补救:选择比皮肤稍白且粉质极其细腻的粉底霜,在婚礼现场强烈的阳光或灯光下,会有更佳的光线折射作用,超白粉底有很好的遮盖功效。

    4、新娘攻克暗哑肌肤

    每一个新娘穿上婚纱的那一刻,都是满怀喜悦,千万不能因为一脸晦暗的肌肤,影响了娇美的容颜和好心情。

    ★化妆补救: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正确的粉底应让新娘像没化妆般自然,它不但可以均匀肤色,而且是上其他彩妆之前的基础妆底。无论是霜状、液状还是粉饼状的粉底,都要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