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莉柯林斯透露透亮妆感秘诀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1-27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最迷人的招牌表情就是她自在优雅的挑眉神情,神韵神似奥黛丽赫本的她,曾经还想把这招牌眉毛给剃掉呢!莉莉柯林斯透露曾经因为这浓密的眉毛陷入自卑循环,直到青春期才开始接受甚至是学会整理,透过定期的修剪,以及简单眉笔的描绘晕染,才成为她的独特美丽商标!

      而即将来台参加金马奖与男星陈柏霖共同颁奖的莉莉柯林斯,跟我们分享她私下的美妆习惯,让我们来看看她化妆包永远的必备是什么吧!

      莉莉柯林斯的美妆坚持:变换不同香味+浓密睫毛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透露喜欢搜集香水,喜欢随着心情变换身上的味道,也喜欢搜集各种味道的护手霜,让自己的手维持香氛、同时又显得柔嫩是一种习惯。

      此外被称为“英伦奥黛丽赫本”的莉莉柯林斯,从小就向往着奥黛丽赫本的浓密大眼,睫毛的养护一直是的必备保养功课,她表示15岁就开始深深爱上LANC?ME的超性感放电睫毛膏带来的睫毛浓密感,直到现在,仍是化妆包里永远的必备。

      莉莉柯林斯的保养坚持:冷水轻拍双颊+规律运动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用冷水轻拍自己的双脸,让自己清醒,然后维持规律的晨间健身房运动,是维持自己轻盈体态的习惯,沐浴时,由于肌肤比较干,洗面乳的选用也相对偏好温和型,同时也非常注重保湿,最爱LANC?ME的《超水妍舒缓保湿霜》,不仅能达到肌肤深层保湿,同时也能给予肌肤舒缓、放松!

      莉莉柯林斯的妆容坚持:简单透亮的底妆

      莉莉柯林斯表示妆容喜欢简单为主,擦上LANC?M超轻盈柔白BB霜SPF50/PA++++给肌肤防御和达到润色修饰的效果,接着再轻拍上蜜粉饼,当然,还有必备的超性感放电睫毛膏增加睫毛的浓密度,轻轻刷上腮红,最后,再用偏裸色的《爱恋色唇膏》来柔和自己本来就比较红润的双唇,就符合自己追求的自然不会过于厚重的妆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