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你永远选不到对的粉底色?问题就在这里!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22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其实我们很容易分别出不同人种的肤色,但是我们却没有发现即便是相同人种,肤色也有冷暖色之分,冷暖色有什么用?它在你穿衣、化妆时,都有意想不到的帮助。

      大家通常是怎么判断冷暖色调的?

      a.站在阳光下,伸出自己的手腕,仔细观察静脉血管颜色。如果血管偏蓝偏紫,你是冷色调。如果偏绿偏橄榄色,你是暖色调的。

      b.试戴银色首饰和金色首饰,比较哪种颜色更适合你。如果银色看起来更好,你是冷色调,反之。

      c.试穿蓝色衣服和橙色衣服,哪件让你看起来气色特别好,如果是蓝色,你是冷色调,反之。

      d.试穿雪白色和乳白色衣服,如果你更适合雪白色,你是冷色调,反之。

      e.如果你死活都分辨不清,那么恭喜你,你是中性色调,你适合几乎所有的颜色。

      冷色调适合用这些颜色妆扮自己带有冷色调的颜色,比如蓝色,浅蓝色,或者偏紫的粉色、玫瑰红都会让你看起来很棒。黑色睫毛膏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很时髦。

      暖色调适合用这些颜色妆扮自己熟练使用带有暖色调颜色会让你看起来神采奕奕,比如大地色、黄色、橘色、橘红、黄绿色。深砖红色的唇膏就能让你在夜晚看起来非常迷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