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晋星女郎林允方才18护肤品小小年纪也有护肤之道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07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虽只有18的林允,但工作已经排的满当当,有做过模特的她不好好保护肌肤,可是也很容易毁颜啊。庆幸的是林允对护肤完全不偷懒,甚至还有自己的一套。

      水果酵素帮排毒

      林允选择的柠檬酵素,含丰富维他命C,止咳化痰,有助排除体内毒素可以清肠子里的垃圾,瘦身美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水果酵素指水果中所含的酶,可以将水果与糖和水按一定比例混合,密封放置并通过水果本身所带的酶充分发酵,最终得到的褐色、粘稠液体,就是水果酵素啦。

      天天敷面膜才能美美嗒

      敷面膜是美容护肤中非常重要的步骤。敷面膜时,肌肤表面形成的皮脂膜会抑制肌肤内部的水分蒸发,能调理肌肤表面的水分与弹性,当肌肤温度上升、代谢逐渐正常时,肌肤内部的代谢物也能跟着排出。

      自制面膜推荐:

      材料:生白芨一两、珍珠粉一两、生白芷一斤、桑白皮一百克,鲜乳适量

      作法:将药材磨碎混匀,每次敷脸时取十克,徐徐加入鲜乳并搅拌均匀,待药材呈浓稠泥状,涂抹在脸上五~十分钟後洗净。

      提醒:不用鲜乳也可直接加水调匀;痘痘肌可用丝瓜水取代鲜乳;年轻肌肤可用优酪乳。

      功效:净白、去斑

      18岁女孩的护肤注意事项

      18岁正值花季,因此普通情况无需多层保养,平时只要在洗完脸后,轻轻拍上一层化妆水再加乳液就可以了。但是还是不能偷懒哦,要好好做完基础保养步骤,维持皮肤酸碱的平衡。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刘亦菲妆容画法美妆十步打造刘亦
      刘亦菲的脸型不是现在流行的锥子脸,但非常饱满大气,鼻头圆润小巧,眉形比较英气,眼妆干净简单。整体来说,这款妆容虽
      美白护肤的保养四大要素是什么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是每个女孩的追求。可一到夏天,天气炎热,人变得倦怠,肌肤也开始“厌食”了
      最美女星妆容
      10月28日,美国时尚杂志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的名单,美国模特儿兼演员塔妮亚、韩国女艺人李成敏和美国
      明星万圣节晒创意装扮
      今年10月31日的万圣节比往年更加热闹,网络、微博上明星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创意装扮,或吓人或可爱,引发一片惊呼。更
      李荷妮具惠善钟爱的秋季美妆品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正式来临。就如每到换季整理衣柜一样,每天使用的化妆品也需要整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