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品牌连锁模式,揭秘卉舍化妆品品牌的财富之路

    作者:护肤品品牌 更新时间:2015-01-27 来源:www.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卉舍于1988年诞生在韩国首尔,第一家卉舍化妆品终端美妆店铺的面世,志在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健康天然、高端时尚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位爱美女性完成华丽的转变。

    中国化妆品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经历从小到大的成长与发展,化妆品市场日渐趋向成熟,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快,竞争也是日渐激烈。伴随新营销时代的到来,许多化妆品品牌面临着危机与机遇的双重挑战,如果这一把双刃剑掌握得好,自身化妆品品牌的发展也将步入一个新阶层,迎来寒冬过后的新春时代。卉舍作为进口化妆品专营连锁店的引领者,如何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美妆市场抢占先机?

    定位/愿景之路,聚焦中高端轻奢路线

    卉舍于1988年诞生在韩国首尔,第一家卉舍化妆品终端美妆店铺的面世,志在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健康天然、高端时尚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位爱美女性完成华丽的转变。自卉舍面世以来,卉舍美妆终端店铺始终宣导有雨的地方就有伞,有丽人的地方就有卉舍。亦或云:聚焦演变定位,定位引发聚焦!卉舍精准定位,聚焦并走向中高端轻奢路线,即便当下化妆品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卉舍依旧凭借多品牌化妆品连锁经营模式在终端美妆店铺竞争中实现最大化利益,并伴随着消费者追捧,有成为化妆品连锁加盟NO.1品牌的趋势。

    产品/品类多样化,诠释多品牌运作模式

    根据化妆品市场供需数据分析显示:单一品牌的终端美妆店铺已经无法满足当今多元化思想的消费者。作为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加盟领导品牌的卉舍,涵盖不同的名优化妆品品牌,突破单一品牌专卖店的局限性。在卉舍多品牌化妆品美妆店铺中,你想得到或想不到的知名品牌,应有尽有,从“护肤、彩妆、香水、美甲、工具”五大基础全面覆盖消费者的产品需求,从品牌、产品、价格、服务层层方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性服务需求,致力打造针对都市丽人的门店形象,都市丽人喜爱的一站式化妆品购物雅所,成为每一位爱美女性的追捧对象。

    营销/升华效应,实现战略性引爆

    卉舍作为一个化妆品连锁加盟领导品牌,营销是卉舍品牌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而广告,媒体等都是宣传卉舍品牌和都市丽人美丽专门店最直接的媒介渠道。卉舍先后斥资资助扶贫基金会和投身文化建设产业上,于2005-2006年期间,荣获“扶贫基金会授予先进单位”、“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

    卉舍紧密结合市场需求,为品牌注入时尚元素,于2012,牵手著名节目主持人、粤港澳亲善大使——吴瑕女士一起演绎美丽事业,致力让自身多品牌产品需求数量X的达到最大化,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扩大自身品牌效应,从而实现营销战略性引爆。
     

    本文由艾丽丝雅原液官方网(www.Alrcey.com)提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