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好新年妆护肤品漂亮喜庆迎新年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5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新年妆既要妆出新的喜庆味道,又要妆出春的清透感,所以今天我们把新年妆的重点放在清薄底妆和喜庆眼妆上。

      清透底妆:底妆前一定要将肌肤的水分不足,有时间的话最好在上妆前敷个面膜,因为长时间带妆脸部会变得很干燥。这里介绍一种明星们常用的上妆步骤给你,首先先用滋润型的化妆水先将毛孔打开,然后用掌心温热乳液,并借助手掌的温度将粉底液推送的肌肤中去,等待乳液被全部吸收后用同样的方式将精华导入肌肤。这一系列步骤后你会感觉到肌肤已经水当当了,之后你一定要选一款轻薄型的粉底液,然后将粉底液薄薄的涂抹在肌肤上,注意底妆千万不要将肌肤的光泽感遮掉。

      喜庆眼妆:

      首先选一款裸色系的眼影盒,其中一定要有淡粉色,淡粉色眼影的色感较弱,但珠光感很强所以用来提亮上眼睑最适合,用眼影刷蘸取淡粉色眼影涂面整个上眼睑也就是图中所画的区域;深咖啡色眼影压在眼尾,重点强调一下不太明显的双眼皮,下手不用太重,沿着双眼皮线轻轻色刷一个来回就可以了;

      手指蘸取比珠光感较强一点的白色眼影来重点涂抹于眼睛周围眼球凸起的位置上;并借助眼影刷将下眼睑也做出同样的闪亮效果;

      眼妆步骤:

      将眼线笔侧倒-30°角填补内眼线,不易过粗笔触精细流畅为佳;睫毛夹分三段夹弯睫毛,并快速涂抹睫毛膏注意一定不能让睫毛膏彻底全部干掉。

      趁着下睫毛的睫毛膏还没完全干透的时候用小镊子将几根睫毛夹在一起,夹成一簇一簇的样子;最后补全眉妆和腮红以及唇妆的部分,我们这个浪漫的水晶妆就完成啦,你学会了没呢?

    温热

    萘敏维滴眼液

    常见症状:强硬舌 烦热

    并发症状:麻疹样红斑 阴虚发热

    相关检查:查看更多>>

    推荐用药:清开灵颗粒

    清热解毒,镇静安神。对温热病引...[详细]

    ¥13购药

    推荐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预约挂号北京协和医院预约挂号

    推荐医生:崔惠英 米仲祥 黄晓军

    吕林杰
    • 中药是温热喝好还是烫的好一点?
    • 儿童膝盖晚上痛时,白天运动,用温热水敷
    • 气温冷时鼻端有点红,气温热或者吃辣紧张
    向我提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