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情激吻时怎么才能不留下唇印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05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其实这件事你自己怎么解释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观众怎么看,反正编辑看完视频后就自动脑补了一下陈赫与张子萱激吻后满脸是口红印的画面,那场面实在有些毁三观。

      满脸唇印? 那画面太美

      虽然那画面不太美我不敢看,但接吻唇妆会花掉却是个实际性的问题,很多年轻的男女们也应该都有过类似的尴尬,所以编辑决定今天一定要告诉大家些让唇妆持久保持的方法。

      想要画出持久唇妆你需要有耐心:

      1、先用润唇膏滋润双唇,五分钟后将润唇膏的油脂擦去。

      2、在唇部薄薄的涂一层粉底,遮盖掉原本的唇色,这一步可以让你的口红更易显色。

      3、涂抹唇膏,建议用唇刷蘸取唇膏均匀的刷在唇上,不要直接用口红涂抹。

      4、取双层纸巾中的一层,贴与唇部表面,然后用大号的粉刷占取蜜粉,隔着纸巾刷在唇部定妆。如果想要光泽感的可以再最后涂一层唇蜜在表面。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