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师揭秘护肤品中国女人化妆的八个要点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18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化妆很重要,妆容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可以让人更美丽,魅力无限。盘点大师点播化妆八要点。 Linda 阿玛尼全球彩妆总监 Linda 中国女性的轮廓比较扁平,可以在颧骨上,或者制造鼻影

    化妆很重要,妆容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可以让人更美丽,魅力无限。盘点大师点播化妆八要点。

    Linda

    阿玛尼全球彩妆总监




    Linda

    中国女性的轮廓比较扁平,可以在颧骨上,或者制造鼻影来增加肌肤立体感。有不少中国女性抱怨睫毛不够浓密,其实画上眼线之后不要用睫毛膏,反而让妆容别具优雅。

    李东田

    中国彩妆教父




    李东田

    东方女性的脸部结构普遍比较扁平,而通过高光和阴影的局部修饰,可以适度增加立体感。对于肤色不均的皮肤,通过底妆的修饰令肤色更均匀更有光泽,而不是一味地追求白。

    打出角康

    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




    打出角康

    中国女性应该清楚知道自己最适合的妆容造型,上妆时突出自己的优点,而不是一味遮盖瑕疵。另外,因为五官不是非常立体,因此,中国女性在化妆时一定不能少了一款适合的腮红。

    Nicolas Degennes

    纪梵希国际彩妆艺术总监




    Nicolas Degennes

    眼妆的诠释和底妆的修饰很重要,我发现中国女性其实非常适合在眼妆上下工夫,你可以大胆使用纯正的蓝色、绿色或其他颜色。她们眼皮的构造能非常好地呈现这些颜色一样。其次是要在睫毛上下工夫。
    Bobbi Brown

    Bobbi Brown 创始人



    Bobbi Brown

    化眼影的时候要注意层次感,首先挑选一款浅色眼影用眼睑刷扫在整个上眼睑作为基础打底色;之后选择一款中间色调的眼影轻扫在距离眉部3/4 的地方(即离眼线1/4 的地方);最后选择一款加强色在整个眼睑上轻扫,加重色浓度,增加眼部立体感。选择与自然发色和肤色接近的颜色,都会使眼妆看起来更为自然深邃。

    Aaron De Mey

    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Aaron De Mey

    中国女性应该选择偏黄的底色,这样可以与脸颊和下颚的肤色相匹配,使用少许粉底来提亮肤色,然后在前额,鼻部两侧,眼下三角区和下颚处打上散粉。鼻梁和颧骨处不要打粉,可以营造出水嫩的漂亮妆效。就如同一个画家在动笔上色之前,需要准备一款完美的画布一样,肌肤需要在上眼妆、唇妆和腮红之前先被完美地打理一番。

    周雯杰

    佳丽宝中国大陆首席彩妆培训师

    周雯杰

    对色彩饱和度的把握,最忌浓墨重彩。特别是眉毛用色不能太深。眉粉比眉笔更加容易操作,色彩自然柔润。形状不会太过于清晰所以不易出错。大多数中国面孔属于黄色系,不要为了追求白皙而选错颜色让妆面有戏剧效果。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接受日本美妆界长盛不衰的米色系,这是美妆意识得到了普及和提高的结果。

    Kevin

    Beauty Maker 创始人

    Kevin

    选对一个底妆非常重要,欧美女性的肤色与东方人的色调大不相同,欧美肤色偏冷,东方人偏暖,如果硬是用冷色调的底妆,在肤色上会显得不够干净。最好选用象牙色调底妆最好。另外东方女性多半单眼皮,眼睛容易泡肿。如果让眼睛看起来有神,更有吸引力就一定要把睫毛夹翘后,再刷得又浓又长。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