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妆提点护肤品为何你妆容out了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06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虽然过去了时代给我们的时尚带来翻新复古的风潮,但绝不等于你要像那个年代的好莱坞明星一样涂上厚厚一层粉。还有很多过时的化妆手法和妆容搭配是不能随着复古风潮回到我们手上的,不想踩坑,就要听听下面的提点建议。

      虽然过去了时代给我们的时尚带来翻新复古的风潮,但绝不等于你要像那个年代的好莱坞明星一样涂上厚厚一层粉。还有很多过时的化妆手法和妆容搭配是不能随着复古风潮回到我们手上的,不想踩坑,就要听听下面的提点建议。

      妆容outdated之最容易犯错盘点

      NG 1 假面底妆

      底妆厚得如假面,现在连红毯女星也不会这样做了。Lily James的化妆师显然某次不走心,将她的脸庞化得惨白又僵硬,正常发挥的话,自然的底妆与Lily James的肤色融合,打上粉嫩的腮红终于美回来了。

      “哑光象牙白粉底+猫眼妆+红唇=复古潮流”是没错,但是哑光底妆太僵硬,这样的红唇白脸搭配通常只会出现在恐怖片。事到如今,什么都不能阻止光泽底妆的大行其道,如果从红毯走下来的话,换上自然眼线感觉更有活力。

      NG 2 散粉过多

      春夏季节,觉得底妆容易融掉,一不小心就会在脸上洒了太多散粉。其实如果本身底妆本身足够轻薄保湿,在T区和爱出油的部位扫过就可以。

      全脸上散粉会让妆容看上去一马平川,很单调,同样也会导致底妆具有假面感。

      NG 3 白色触目

      内眼角用白色眼影点缀能起到奇妙的放大作用,但是下手过重这心机也太明显。白色很显眼,也很挑人,用多了反而不够自然。小范围使用,边缘与香槟色等颜色晕染,与肤色融合,才能使眼睛显得大而有神。

      NG 4 颜色过多

      脸上使用太多颜色后果就如衣服搭配过多颜色一样,给人一种毫无章法的奇葩既视感。本来眼唇只突出其一,但是眼影使用孔雀配色,嘴唇添个亮粉红,再来头发的粉红色,这不知道水果姐闹哪样。很明显一个自然底妆+简洁眼妆+果浆红唇才是女王范。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