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个小方法护肤品玩转你的睫毛膏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1-09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弯曲你的睫毛膏棒使用更方便


      将你的睫毛膏刷头与刷棒弯曲成垂直状态。这种形状让你在刷睫毛的时候更容易控制,更容易能够刷你上下睫毛以及眼角的睫毛。

      清理掉刷头上结块的睫毛膏

      睫毛膏用久了总会在刷头上成团,可以用刷头在纸巾上画,这样可以去除掉刷头上结块的睫毛膏。

      正确刷睫毛膏的方式

      如果想要涂匀睫毛膏以及将睫毛理顺,没有苍蝇腿的话,最正确的方式应该是从睫毛根部向外部呈“Z”字型的方式去刷睫毛。

      让睫毛妆持久的方法

      在刷睫毛膏的时候,第一层用普通型的睫毛膏刷,第二层用防水的睫毛膏去刷,防水配方可以让你的睫毛妆更持久,不易花妆。

      充分使用睫毛膏

      你的睫毛膏管底部还有睫毛膏却没有办法用到,前提是没有超过三个月,尝试将你的睫毛膏放在一杯热水中,这样可以使管内的睫毛膏软化,让底部的睫毛膏也可以充分使用到!

      避免睫毛膏沾到皮肤


      在涂下睫毛的时候,用勺子放在下眼睑处,勺子的曲面朝外,这样刷下睫毛的时候睫毛膏绝对不会沾到皮肤上。

      棉签的妙用

      如果刷睫毛的时候不小心把睫毛膏刷在画好的眼影上,用棉签以旋转的方式小心地擦掉。这样不会破坏你画好的眼妆!

    以上内容仅授权39健康网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