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第二届中华美业冠军杯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1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由中华美业文化联合会携手广州锦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佰文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化妆师联盟共同主办的2015第二届中华文美业冠军杯大赛,于2015年11月16日于广州从化凯旋宫大酒店



    由中华美业文化联合会携手广州锦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佰文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化妆师联盟共同主办的2015第二届中华文美业冠军杯大赛,于2015年11月16日于中国广州凯旋宫大酒店完美落幕。本届美业冠军杯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人士的关注。

    2015第二届中华美业冠军杯于11月16日上午在凯旋宫会议厅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主席、锦尚集团董事长狼帝先生为中华美业冠军杯致开幕辞,致辞中提出中华美业冠军杯是以推动中国美业的发展为己任,打造国际顶尖美业文化交流平台为宗旨,集中全部力量,全力打造高端大气,公平公正的美业交流平台。并表示本大赛将对中华美业文化发展有着重大的帮助。使中华美业更加国际化、高端化和专业化,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中华美业冠军杯大赛主席狼帝先生,大赛荣誉主席陈光先生、大赛执行主席黄燕容女士、陈文铨先生、杨晓波先生、托尼先生、何建明先生、郭燕煌女士、丁娜女士、黄非先生、戴建和老师、周文彪先生,以按剪彩的方式启动了2015第二届中华美业冠军杯大赛的启动仪式。

    本届中华美业冠军杯自今年4月开始筹备,从筹备当天开始便受到全国各地的众多的从事美业人士的关注,获得全国50所美业培训学校的支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美业专业人士参加。


    大赛共设美甲、美睫、彩妆、纹绣四个组别,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美业专业人士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比赛,角逐出了本届冠军杯各专业技能的各大奖项。并于当晚举办了颁奖晚宴!本届中华美业冠军杯颁奖晚宴还邀请了《星光大道》周冠军吴禾湛先生和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袁泉女士担纲今晚节目主持人。

    晚宴上,大赛执行主席郭燕煌老师带来自己的书画作品,并题词锦上添花,寄托出她对大赛的祝愿,愿中华美业冠军杯,举办圆满成功,美业同仁们,事业繁荣昌盛,前程似锦,锦上添花,美上更美!


    同时,作为大赛彩妆组评判长之一的余纪成老师也带了自己的杰出之作,为大赛增添色彩!

    曾担任王力宏演唱会的dancer,台湾当红影视明星邱昊奇先生担任了本届大赛形象代言人,在万众期待出现在本届中华美业冠军杯颁奖晚宴上,帅气逼人、气宇转轩昂地现场表演了一段舞蹈,引爆全场气氛!

    晚宴节目最后,全场合唱《奔跑》以表兴祝2015第二届中华美业冠军杯大赛圆满成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