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美女人必知的30个生活小常识美妆美丽绝妙招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23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生活中有很多琐碎事,虽然很小但是发生的时候却着急的想不出办法。尤其是女人们,“怎么能让眼睫毛变长啊”,“又有黑眼圈了”……等等这些常见的问题,到底有没有妙计解答呢?

    生活中有很多琐碎事,虽然很小但是发生的时候却着急的想不出办法。尤其是女人们,“怎么能让眼睫毛变长啊”,“又有黑眼圈了”……等等这些常见的问题,到底有没有妙计解答呢?不妨来看看喽~

    转播到腾讯微博

    1.鞋子保养有术

    换季要将鞋子收藏一段时间不穿,先用鞋刷将鞋子刷干净,均匀多涂一些皮革保养油或鞋油,然后在鞋子内塞入报纸,装入鞋盒内再放入几包干燥剂,可以让心爱的鞋鞋免于变硬或发霉。

    2.变成俏臀佳人

    想要让下垂的臀部恢复弹性吗?将海盐沐浴乳均匀涂抹到臀部,用手指夹住赘肉由下而上捏揉,来回20次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经常这样做,效果会非常不错!

    3. 青春痘 祛痘

    痘产品非常多,但要慎重选择,不能因为想快速祛痘而选择含有激素的祛痘产品。选择具有消炎效果的天然成分的祛痘产品,现在蔡依林都在用的祛痘产品,伊华浓草本祛痘水就不错。蔡依林用她三天急救就把痘痘祛了,很多网友也反馈28天后痘印也不见了!

    4.橡皮筋是剪指甲好帮手

    剪指甲时指甲很容易掉满地,如果将一支牙签绕满橡皮筋塞入在指甲剪刀口内,指甲就会附着在橡皮筋上,不会掉得满地都是了。

    5.鼻炎小妙招

    盐水洗鼻法,2克食盐、100毫升的水,煮沸,接入蒸馏出来的水到小瓶。用棉球蘸蒸馏后的盐水,滴入病发的鼻腔,再用手指轻轻的按压鼻子两侧,使鼻腔粘膜充分吸收盐水后,配合善鑫堂鼻舒爽喷剂,每日2-3次效果最佳。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