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名化妆师小乐美妆受邀天福集团张宇演唱会群星造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1-04 来源:彩妆网 【字号: 】 浏览

    2015年12月26日,天福群星演唱会在河南固始隆重举行,现场著名歌手张宇、著名音乐人徐一鸣、内地人气歌手电影《男模风云》主演佳灏、《男模风云》主演王珊王璐等登台献唱。 著名


    2015年12月26日,“天福群星演唱会”在河南固始隆重举行,现场著名歌手张宇、著名音乐人徐一鸣、内地人气歌手电影《男模风云》主演佳灏、《男模风云》主演王珊王璐等登台献唱。

    著名化妆师小乐并受邀天福集团张宇群星演唱会造型总设计,并率领小乐造型集团旗下合肥分校造型团队完成本次所有艺人造型工作。

    县根亲文化公园内,座无虚席,人山人海,伴随着现场动感的音乐和绚丽的舞台,由内地第一双胞胎主持人王珊和王璐带来的《可爱的女孩》拉开了此次演唱会的帷幕。紧接着,中国流行乐坛新生代实力男女黄金组合——玄鸟传说、被誉为亚洲华语流行乐坛的“小鲜肉”佳灏,华人女歌手、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获得者李志敏,着名音乐人徐一鸣、内地唱作才女朱贝贝,山西知名歌手周超等众多明星联袂献礼,分别带来了《火烧的寂寞》、《我爱你,中国》、《最炫广场舞》、《最美中国人》、《你是我的天》、《爱情红绿灯》、《马上有钱》等20多首脍炙人口的优秀音乐作品。一个个精彩节目的登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随着台湾着名男歌手张宇的压轴登场,瞬间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