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一定不能错过的美妆金卡戴珊的轮廓塑造绝招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2-11 来源:美容化妆品网 【字号: 】 浏览

    你一定不能错过的 金卡戴珊的轮廓塑造绝招

      如果你是欧美饭,那么一定知道最近网上热传的金卡戴珊的一个化妆技巧视频,叫做'baking' or 'cooking' your makeup,中文直译过来是烘培你的妆容的意思。这个视频一播出就已经火遍了整个北美社交圈,所有博主都争相模仿这个简单塑造立体轮廓的妆容。

       

      虽然这个妆容被称为“烘培妆容”,但其实它和烹饪没有任何的关系,甚至称不上煮。它只是让你的两颊更明亮,让你的底妆更持久。其原理只是由于人体散发的热量作用于蜜粉上,使其更加容易融入你的妆容并保护你的妆容使之更持久。通过让蜜粉或散粉停留在脸部10-20分钟以达到类似“煮”的效果。

       

      下面让我们看看怎样去打造这种妆容吧!

    你一定不能错过的 金卡戴珊的轮廓塑造绝招

      首先,你先把基础底妆画好,比如粉底什么的。然后在需要高光的区域的打上遮瑕或高光,涂抹均匀。具体可以参照这个图。

     

    你一定不能错过的 金卡戴珊的轮廓塑造绝招   

      之后如图所示,撒上散粉。静待10-20分钟。用刷子轻轻将多余的散粉抹去。然后在相应的区域打上阴影,就大功告成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