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NY化妆教程美妆韩国深邃烟熏妆画法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13 来源:美容化妆品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为了使皮肤和妆容更贴合,用粉底液点涂在额头、鼻子、下巴、两颊处,用海绵涂抹均匀。这里使用的是RMK粉底液101号色。粉底液的颜色需要根据自己肤色冷暖、深浅来选择。一般选择比脸上肤色白一度就可以了。

    PONY化妆教程 韩国深邃烟熏妆画法

      具体步骤第一步:洁面后,擦上基础的水乳保湿。使用保湿妆前乳涂抹全脸,我喜欢用透明型的妆前霜哈。

      第二步:为了使皮肤和妆容更贴合,用粉底液点涂在额头、鼻子、下巴、两颊处,用海绵涂抹均匀。这里使用的是RMK粉底液101号色。粉底液的颜色需要根据自己肤色冷暖、深浅来选择。一般选择比脸上肤色白一度就可以了。

      第三步:用提亮色的遮瑕膏涂在脸颊两侧,鼻梁、额头、嘴角及下巴处。用多功能刷轻轻刷开,刷均匀,不要结块了。

      第四步:用刷子将遮瑕膏涂在黑眼圈处,偏橘色的深色遮瑕膏比较适合黑眼圈。

      第五步:用刷子沾取粉饼或散粉刷在脸部,这里使用的是CLIO粉饼1-BP号色,大家可以选择平时自己常用的即可。

      第六步:用眉刷整理下眉毛,选择没有珠光的咖啡色眼影,顺着眉毛勾勒出眉型后面部分,颜色稍微弄深一点。

      第七步:用刚刚使用的眼影继续填充眉毛,记得眉头画浅一点,眉尾画深一些。这里使用的眼影是爱丽小屋单色眼影BR402号色。

      第八步:为了眉毛和发色看起来一致,用染眉膏给眉毛染色,逆着眉毛生长方向刷一次,再顺着刷一次,注意不要粘到皮肤上哦。这里使用的是KATE染眉膏BR-1。

      第九步:用刷子沾取遮瑕膏涂在眉骨处,使眉毛看起来更干净,这里使用的遮瑕膏和遮黑眼圈的遮瑕膏是一样的哦。

      第十步:涂上眼部打底膏,用不带珠光的深紫色眼影大面积铺满眼窝,作为眼部打底。这里使用的眼影是悦诗风吟单色眼影40号色。

    PONY化妆教程 韩国深邃烟熏妆画法

      第十一步:用晕染刷沾取单色眼影涂在眼窝和眉骨交集处,打造眼窝深邃感。爱丽小屋单色眼影BR402.再刷一次棕色的眼影,用干净的刷子自然晕染两种颜色。

      第十二步:用重点眼线刷沾取深色带珠光眼影涂下眼线处,宽度大概3-4毫米,这里使用的眼影是CLIO单色眼影P25号色。

      第十三步:继续使用上一步骤的眼影,刷在眼尾三角处,自然连接上下眼尾,一直打圈圈晕染即可。

      第十四步:使用粉色眼影涂下卧蚕处5mm左右,提亮卧蚕。这里使用的眼影是CLIO专业单色眼影S37号色。

      第十五步:用魔法森林的黑色眼线膏画内眼线,先画前面,然后自然地往后画。睫毛根部和后面都要画到,拉长眼尾眼线并向上翘。

      第十六步:用爱丽小屋101眼线笔画下眼线,整个下眼线都要画哦。

      第十七步:根据自己本身睫毛长短,挑选适合自己的假睫毛,贴完以后用夹子调整一下。夹翘睫毛,涂上美宝莲紫胖子睫毛膏,下睫毛也不要忘记哈。

      第十八步:用刷子沾取谜尚CR04号粉色腮红涂在苹果肌上。

      第十九步:用修容刷沾取阴影粉画脸颊两侧及颧骨下方,少量多次晕染避免色块。

      第二十步:选择不带珠光的桃子色唇膏,用唇刷涂抹嘴唇。(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