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画眼线好看美妆教你如何画眼线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28 来源:美容化妆品网 【字号: 】 浏览

    怎么画眼线好看 教你如何画眼线

      眼线液画眼线 步骤详解

      第一步:摇晃瓶身,用眼线液的第一步是要先摇晃眼线液的瓶身,使液体摇晃均匀。

      第二步:刮掉多余液体,抽出眼线液的刷头后,刮掉多余的眼线液,使眼线粗细一致。

      第三步:擦净笔身,沾满眼线液的笔身很容易沾到眼皮,眼线液干得快,很难擦干净。

      第四步:练习描画,对于初试眼线液的人可先在手背上画几笔,熟悉眼线液的画法。

    怎么画眼线好看 教你如何画眼线

      第五步:制造上扬效果,从距离眼角1/3处开始画上眼线,并制造出突出眼尾上扬的效果。

      第六步:眼尾画到眼角,紧贴睫毛根从上眼线眼尾慢慢描画到眼角,并加粗眼尾线条。

      第七步:画下眼线,下眼线很容易晕开,所以需扑上蜜粉,防止液体眼线液晕开。

      第八步:用纸巾擦拭,如果沾在脸上,则要立即用湿布或纸巾的一角轻轻拭去多余的液体。(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