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线笔怎么画眼线?美妆教你四种画法让眼睛炯炯有神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28 来源:美容化妆品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画出自然漂亮眼线是每个化妆初学者都希望能够达到的,不过眼线怎么画?还需要一定的技巧,不同的眼线也有不同的画法,要是单眼皮如何画才美?杀马特眼线呢?内双眼睛的上眼线怎么画?韩国裸妆眼线如何画等。

    眼线笔怎么画眼线? 教你四种画法让眼睛炯炯有神

      画出自然漂亮眼线是每个化妆初学者都希望能够达到的,不过眼线怎么画?还需要一定的技巧,不同的眼线也有不同的画法,要是单眼皮如何画才美?杀马特眼线呢?内双眼睛的上眼线怎么画?韩国裸妆眼线如何画等。要是不掌握画眼线其中的技巧,那想画出美丽眼线会许有点难。

      工具/原料

      MAC眼线笔,BB眼线胶,KATE眼线胶

      新手的画,还是用眼线笔好一点,因为眼线液容易画的歪歪扭扭,等熟练了以后再用才可以。如果怕脱妆,你可以买防水型的。

      内双的眼睛画了眼线不容易看出来,需要画的粗一点,但是你不希望厚重,所以只好在眼尾和眼下加强。如果是想要无辜的眼神的话,眼尾部分向下画,如果想要妩媚一点的,可以像上挑,具体要看你喜欢哪种感觉了。

      方法/步骤

      单眼皮眼线的画法

      对于眼皮有点浮肿的单眼皮女生来说,尽量选择不含亮粉的眼影,使用稍微深色的眼影抹在睫毛根部,向外上方晕染,然后紧贴睫毛根部描上眼线同时配以睫毛膏,就可以画出干净有神的眼妆了。对于细小的单眼皮女生,技巧就是让眼睛稍微显大,在眼尾靠近睫毛的根部使用深色的眼影,向外晕染的同时用眼线笔紧贴睫毛的根部画一条,用黑色的睫毛膏来做修饰,眼尾稍微浓密些,其实这就是迷你型的单眼皮女孩很合适的烟熏妆了。对于睫毛长但下垂的单眼皮女生,如果上眼脸较为厚重,那么睫毛就会被眼帘压住,就算是刷睫毛膏也没什么效果,那技巧就是采用睫毛夹,从内到外分三段夹住,再刷上特翘睫毛膏就可以了。如果是单眼皮的女生去迪吧之类的,那就需要使用荧光的彩妆,并在日妆的基础上加深眼妆,再用荧光亮粉加在眉骨、眼头、腮部、T部、颈部或肩头等处即可。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