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岁米兰达可儿再婚宛若少女美妆甜美新娘妆功不可没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7-26 来源:美容化妆品网 【字号: 】 浏览

      今年5月份,34岁的前维多利亚的秘密顶级超模米兰达·可儿和26岁的“Snapchat”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在自家后院举行草地婚礼,婚礼举行得很低调,只邀请了45位亲友到场。当天也并没有媒体直播婚礼,最后也没有公开一张照片。

    米兰达可儿婚纱曝光 还打包了一份大礼给你

      没想到,他们近日不仅曝光了婚纱照,就连试婚纱的过程,婚前的准备,婚礼的妆容一整套的曝光了,猝不及防地让大家收到了很满档的狗粮,这狗粮够吃一年!

    34岁米兰达可儿再婚宛若少女 甜美新娘妆功不可没

      照片上身穿一身简洁大方素白婚纱的可儿与丈夫浪漫亲吻,色彩娇艳的蔷薇花将一对璧人包围在其间,争相斗艳。

     米兰达可儿曝光婚纱照 还打包了一份大礼给你

      而这套白色婚纱是由Dior首位女性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亲手设计的,灵感来源于1956年,摩纳哥格蕾丝·凯利王妃与雷尼尔三世亲王大婚时,穿着的婚纱。

     34岁米兰达可儿再婚宛若少女 甜美新娘妆功不可没

           款式偏像保守,对于甜美又性感的可儿来说,这身婚纱更加凸显了她甜美的气质,宛如少女般甜美动人 ;同时还散发出高贵优雅的气质。

    米兰达可儿曝光婚纱照 还打包了一份大礼给你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