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土也要买的奢华彩妆新品大赏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0-26 来源:美容化妆品网 【字号: 】 浏览

      这个月,TWIGGY给大家分享了一波护肤新品,我知道大家肯定不过瘾!推鸡加班加点之后,给大家分享一波倍有面子的外表奢华彩妆新品。面对前男友的新女友、那群虚假姐妹情的女性朋友、七嘴八舌的三姑六婆,只要拿出它!作为仙女的你贵气倍增!

     

    吃土也要买的奢华彩妆新品大赏

    蜜丝佛陀 奇幻盈润妆前乳  198RMB/30ML

      蜜丝佛陀的产品一直貌不惊人,可是这系列的产品却“金碧辉煌”,妆前乳金灿灿的外表倍显贵气。这款妆前乳作为“奇迹底妆家族”的新成员,以长效保湿、隐匿毛孔为主要功能。内含的烟酰胺、天然植物甘油、泛醇等使得妆前乳具有高保湿柔肤功能,减少皮肤水份流失,使得后续底妆更加均匀服帖。具有“经典美容圣品”的维生素E,能抵御肌肤衰老。增强光线漫反射的科技,能雾化细纹、毛孔和瑕疵。

    真实使用感受:

      远看似无瑕疵的肌肤,可能有近看存在的危险!皮肤干燥脱皮和毛孔粗大的问题是即使用遮瑕液也拯救不了的问题。蜜丝佛陀这款是以保湿和隐形毛孔为主打的妆前乳,深深地吸引了twiggy的注意力。当然首先吸引我注意力的是它那浮夸的金灿灿包装!白色的妆前乳和拥有金色条纹的包装,加上方便且干净的按压泵头,整体看起来简洁而不失贵气。妆前乳使用起来没有粘腻感而且容易推开,没有与后续底妆“打架”引起搓泥的嫌疑。观察妆感发现,使用妆前乳后上妆的皮肤,毛孔被遮盖了不少。观察皮肤水分测试仪,使用妆前乳后的皮肤水润度会有所增加,从28.1%增长到41.5%。总体来说,对于不想花高价钱,却想得到不错的产品效果和产品包装的性价比党来说,这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