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Sunnies Face磨砂透明口红对比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03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天气满满回暖,阳光正好,美妙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重了。要问今年春夏女孩们最心仪的口红长什么样,十个女生里有九个会回答“透明磨砂”管吧,毕竟口红界霸主MAC都出了loud and clear系列透明磨砂管口红,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社交网络上的热烈种草。
    MAC&Sunnies Face磨砂透明口红对比  天气满满回暖,阳光正好,美妙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重了。要问今年春夏女孩们最心仪的口红长什么样,十个女生里有九个会回答“透明磨砂”管吧,毕竟口红界霸主MAC都出了loud and clear系列透明磨砂管口红,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社交网络上的热烈种草。

      要知道这可是MAC首次把口红管做成透明磨砂质地,摆脱了经典的子弹头形状,口红变得更美观更小清新了,充满春夏的透明感。

      其中最热门的色号当属Sugar dada。这支口红有一点橘色,看起来和Chili有点像,但是没有Chili这么红,而是有一点土橘色。博主们的试色真的太种草了!

      另一热门色号是Baroque The internet,一个烟粉色,干枯玫瑰不会像樱花粉那样挑皮肤难驾驭,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显白并且温柔知性的。

      其实透明磨砂管口红可不只有MAC出了哦,另一位来自菲律宾的彩妆品牌Sunnies Face也出了一系列几乎和MAC一模一样的透明磨砂管口红

      其中热门的色号为girl crush,这是一支比较暗,带一点点棕的蜜桃色, 如果饱和度再低一些的话可能会和MAC的923蜜桃色有点像。

      Nudist是一个吃土裸色,许多欧美的姑娘会选择这款颜色很有气质。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口红  眼妆  彩妆  保湿  健康  美妆  美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